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日本水晶耳穴貼 達致讖體修身效果,沒有入侵性,經穴道減少食慾。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6-22 刊登者: [email protected]
詳情內容

詳情請到https://likeear.blogspot.hk/參看


纖體 


以耳穴貼底小珠粒的按壓來剌激耳廓穴位,控制我們的食慾,飢餓感減少, 促維新陳代謝, 消耗積存脂肪水份, 從而達到纖體效果。

常選穴位有:肺、胃、大腸、小腸、飢點、渴點、脾、腎上腺、內分泌、交感、皮質下及神門等。

神門
非常重要的穴位,養血止痛安神,和胃降逆,清熱解毒,消除疲勞。用於各種戒斷綜合証 ( 禁烟,禦酒,肥胖)


一個與消化有關的穴位。腹部脂肪堆積是由於脹氣或消化不良,對胃點施以壓力可加速消,減少腹部脂肪。


通利小便,清熱解毒,強莊保健。適用於單純性肥胖症。

內分泌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的穴位。內分泌點穴位控制下丘腦中的食欲控制中心,減少飢餓激素的產生,增加產生飽足感並加快代謝速度。

飢點
這是一個跟飢餓感有密切關係的穴位。當腸胃向控制食慾的下丘腦發出『肚餓』的信號時,人就會有進食的欲望,而按壓相應穴位能起到阻止信號傳遞,減低食慾,阻止飢餓信息的傳遞。

專家提醒: 
每當你感到飢餓的時候,試試按耳穴貼穴位來忘記美食🍰吧!
飯前或有飢餓感時按摩效果更好,注意耳部皮膚較薄,按壓力度適中,不可過於用力。

精油配合 : Di Gize and Peppermint
喚醒腸胃運動。薄荷是最古老和最備受推崇的藥材之一。

🌴🌴用家分享
【40天激減14磅】大興奮喇!!!

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係用Lemon Vitality 及Grapefruit Vitality 各一滴滴入水杯內,之後便加入清水,加入熱水效果更好(因為加入熱水可將精油能量更加放大),飲完第一杯後千其唔好洗咗隻杯,因為仲有好多精油黏在杯邊內,繼續加入熱水飲,全日飲水都用住呢隻杯。

我最後一日飲(即第40日)直至今日已4個月我都冇再飲,依然keep到,一磅都冇重過。

水腫
以耳穴貼底小珠粒的按壓來剌激耳廓穴位,幫助我們的排出多餘水分,達到減去面部浮腫及瘦身效果。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5478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