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普拉提及動作治療

GigaFit Studio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24 刊登者: GigaFit Studio
詳情內容


GigaFit Studio - Group Exercise x Personal Training

< 日日不同運動訓練班 / 私人教練服務 >

每日不同運動訓練班 (普拉提每節1.5小時/$120)< 時間表
不需認識復雜的健身器械!無須苦等預約戶外運動!擺脫沉悶又重覆的帶氧訓練!
GigaFit Studio所提供每日不同運動訓練班的特點,就是以私人教練(Personal Training)之個人體適能訓練方法,提升成為小組運動訓練班(Group Exercise)。我們的理念就是 Group Exercise x Personal Training,你將會感受到小組運動訓練班之私人教練感覺。
舉辦超過12種小組運動訓練班,以最多6人授課模式進行45分鐘之運動,包括泰拳、健身球、伸展運動、阻力帶、TRX、腰腹臀部訓練、全身肌肉強化、綜合循環訓練、普拉提及瑜伽等,在教練悉心指導每個細節及安全而私隱的環境下,輕鬆獲得不同課堂帶來的訓練成果,令你享受真正小組私人訓練樂趣。

其 他 配 套:
每個會員擁有個人網上賬戶及身體綜合數據表,隨時登入查看結餘、個人運動紀錄、已報名之課堂及更改密碼等。
私人教練幫你分析身體各項重要指數,助你選擇合適訓練課程,完全掌握自己的運動習慣、體質變化及訓練進度,最接近私教服務之安排。
你亦可帶走個人紀錄之正本,我們會將副本紀錄輸入你的網上賬戶,方便全面自我監察進度成績。
所有課堂於網上自助報名,每節課堂免費提供獨立大細樽裝水,方便衛生。
為了貫徹私人教練背後之全面支援,GigaFit Studio亦有其他合作產品可供選購,包括優質營養蛋白奶粉作為代餐或補充品、大豆果滋棒作為營養小食、訓練後作舒緩之止痛凝膠等。

其 他 小 組 訓 練 班 推 介:
Gigafit Circuit Training
教練Sam首創小組綜合性訓練方法,15分鐘動作學習+30分鐘配合各種工具不停循環訓練,省時又好玩,有效鍛鍊全身肌肉。
Thai Kickbox
泰拳訓練班:撞擊性泰式拳腳技術練習,講求體力之多元化訓練方式,成為極速瘦身及體能訓練之下半場。
Punch Boxing
拳擊帶氧訓練:撞擊性帶氧力量訓練,透過擊打沙包及實踐練習,有助減壓同時提升運動機能,是拳擊訓練之上半場。
Fitball Toning
全效健身球:利用輕盈的健身球作完美之體態訓練,改善身體姿態、保持體形線條、令鬆弛肌肉回覆最佳應有之狀態。
Abs vs Ball
腰腹臀球大戰:腹部肌肉過弱令腰圍更顯肥大,課堂訓練重點針對腹部肌肉,並以健身球挑戰進階訓練。
Strength and Stretch
肌肉伸展及阻力訓練:工作與休息、鍛鍊與放鬆,45分鐘內同時達到兩者目的,令你以最佳狀態迎接更多挑戰。
Rubber Band Toning
塑身基礎阻力帶:以阻力橡筋帶作有氧健身訓練,無需浪費強大體力,輕鬆地達到每日運動45分鐘熱量消耗的基本要求。
Total Body Pump
全身肌肉強化訓練:自選重量之槓鈴有氧訓練,由提升體能至強化肌肉,是一種鍛鍊心肺及全身力量之運動,男女佳宜。
Pilates Exercise
普拉提運動:專業之普拉提導師,將會與你蓆地並坐,共同練習並享受普拉提運動之樂趣。
Group-TRX
懸垂帶訓練:利用創新的訓練工具,將自身體重控制於最佳的運動水平,令全身肌肉力量完美地表現。
Free Training
自由練習時段:你可於這個時段內,自行使用所有訓練工具,特別適合曾經或準備參加Gigafit Circult Training課堂之學員。

歡 迎 任 何 查 詢
教練:Sam Wong
電話:90598877
網址: www.gigafit.hk

專頁: www.facebook.com/gigafitfanpage
地址:青山道648號 豐華工業大廈C座1樓8室 (荔枝角站B1‧中國銀行斜對面)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Pilate-Gyrotonic/ad-4127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