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獅團
香港陳嘉輝龍獅團

主要用英語教授, 小班教學, 國際學生, 訓練課程根據各學生的年齡,體質,和學習進度來訂立。
hhyylk

日期: 23/7 - 8/8 時間: 2000 - 2100 逢星期一, 三 (6堂) 上課地點: 珀麗灣 Salary Rate: $230 /hr Requirement: Cert, +2 yrs exp 有興趣導師可將 個人履歷、曾教授班組經驗、相關證書 (如有) 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申請人 請於電郵/標題註明 1.申請Kick boxi
AACTIVE E

針對兒童的身心發展,本團主要為三歲至十二歲兒童提供多種類的表演活動項目,例如學校表演、節目慶祝晚會、康文署公開活動。透過各項表演,藉此提升團員「不怯場、高抗壓力」、並建立自信,增強溝通及肢體表達能力。
張 Sir

詠春攻房將會帶領大家進入詠春的世界, 讓你一展身手, 將華麗的招式變成實用的攻防技法, 就算處於危險當中, 仍然能安身自保。
詠春攻房

詠春,以弱勝強的中國南方功夫, 並以快狠準見稱。 當中的理論極具科學性,手法、步法和腳法更是簡單直接而千變萬化,有助訓練思維組織。而詠春當中的傳統 套路(包括小念頭, 尋橋及標指)實而不華,每招每式均能套用在實戰技擊,讓習武者真正體會到中國功夫的精粹。
詠春攻房

中心的專業養生氣功理論和方法,可按學員個人體質度身訂做適當的氣功健身課程。中心亦透過不同管道進行推廣和教學,把氣功養生文化推廣至各地,學員遍佈中國、新加坡、印度、澳洲、英國、美國及加拿大等十多個國家。
如意氣功文化中心

培養青少年對泰拳運動的興趣及發展他們內在的潛能,從中挑選出潛質優秀者加入出賽拳手訓練,栽培成為明日之星為香港爭光。 透過泰拳之艱苦訓練,鍛練出個人在逆境之下面對困難,鍛練出堅毅意志使年青人更能面對挫折。 提供體能訓練機會,鍛練拳手體魄,培養運動興趣,增強自信心,建立自發性及自律精神。 通過長期有系統的訓練,配合一套循序漸進的訓練課程,使拳手逐漸適應泰拳訓練,並可從訓練中培養出自信心 .
健藝泰拳學會

MuayThai Institute泰國官方認可泰拳學院二級泰拳教練證書
健藝泰拳學會

課程:太極班 女子自衛術班 幼兒班 兒童班 青少年班 成人班 親子班 黑帶訓練班
KKUNG FU

本中心是一群熱愛運動人士為秉承2000年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推行「普及健體運動」的口號:「日日運動身體好,男女老幼做得到」而組成。
IIncredible Fitness

武術訓練來達到強化身心的效果,而本會的創辦,就是為了這個原因。相對起其他武術,泰拳講求耐力和體能,訓練時拳、腳、睜、肘並用,出拳出腳時需要全身的配合,是一種能有效地訓練全身的運動。
FFight and Fitness 泰拳健身中心

Heng Yue Yen Long Kwon (hyylk) is a modern Chinese martial art. Based on traditional Chinese kung fu, this art is synthesising the best principles from all martial arts to propose modern
MMs. Chan

太極內功~對肝、肺、心臟、高血壓、胃腸、減肥及除皺紋、雀斑等有顯著效能.大雁氣功~每天一練就有平衡陰陽調和氣血,及瘦身、去面暗、健顏、粉刺、皮膚粗糙等.正宗靜坐~靜坐能使心身份外鬆弛,暢百脈,通經絡、防治癌癥、抗病、禿頂生髮,消除精神緊張等.
安全美容瘦身

拳擊運動是奧運會最早元老項目之一,經過百多年來不斷吸收經驗及改良,無論在招式技術,比賽規例,及一切設施用具差不多已達最完善之地,在世界上無論業餘與職業皆人才輩出。在中國及香港已推行大半個世紀,本港六、七十年代曾經盛極一時,培養出多位國際級拳手,在多個國際大賽屢有佳績。本會秉承師袓閃電手許大偉一脈相傳,方其江及劉大川師系及多位現今國際級教練最新訓練方法,希能再培養拳擊人才,發揚尚武精神。
朱師傅

課程內容: 教授詠春拳理、套路 (小念頭、尋橋、標指)、攻防對練、實用自衞術 課程目標: 訓練學員自我保護能力、增強自信、培養毅力及耐性 教練資格 - 剛柔詠春香港學會執行委員及教練 - 香港詠春聯會註冊教練 - 詠春體育會註冊教練 - 中國北京武術協會武術段位三段証書 報名 / 查詢:鄭教練 [email protected]
mmarcoccy

希望每位學員可在學習泰拳過程當中,鍛鍊體能、磨練意志、改善身體的柔軟度、增進個人自衛能力、認知更多摶擊技巧及修緊線條等多種好處。亦會配合各學員的學習目標,進度和耐力,提供不同的教學方式。
MMs. Cheung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Martial Art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advertisement
My Quick Search
Oops? You don't have any saved quick search ye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