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春拳學理論武術課程 精確人體學, 物理學學習以最小體力做出最安全的自衛。 目前除香港的航空公司外, 歐洲許多國家的軍警部隊如: 美國海軍陸戰隊, 聯邦調查局及法國的RAID等, 都把詠春拳列為必修課目。 張桐教練 葉問系詠春 , 黃淳樑穗 , 師承 李文鴻師傅 太極 拳師承 黑志宏教練 八卦掌師承 林泉教練 習太極 , 演練武術及器械多年 國際武術賽 國家資格6段考核試: 孫式 太極拳冠軍 查
理論武術

地點︰深水埗長沙灣道附近(深水埗港鐵站C1出口) 對象︰青少年,中青年
sscwingchun

本會傳授申錦流派詠春拳,弘揚詠春拳勁法精粹,研究詠春理論與對拆。地點︰深水埗長沙灣道附近(深水埗港鐵站C1出口)
hhwsing

課程 空手道部 教授: 基本型、套拳、體能和多種不同之實戰組手及古兵器訓練. 升級試: 由無級(白帶)至1級啡帶每三個月作一次升級審查,合格學員將獲得進升色帶及證書,而之後再升上為黑帶的學員考 試則另作安排. 本會每年與各支部定期舉行戶外集訓,使各支部學員能增進友誼,亦會派學員參加一些邀請賽,讓學員將所學及所練的 都能得以充分發揮.
國際空手道正道塾

我們以推廣跆拳道運動為主,鼓勵學員著重學業之餘,亦重視「一生一體藝」的理念,務求發揮學員的個人潛能.
赤誠跆拳道會

推廣空手道作為一自禦武術和競技運動,來培養良好品格和增強體質.
空 手 道 罡 心 館

本會除教授國家規定套路(初級及競賽,包括長拳、南拳、太極拳及刀、槍、劍、棍等)外,還有各門派各派武術,如北少林,太極螳螂,洪拳,太極等.
吳浩文武術會

本會是由多位資深武術教練在2000年聯合創辦,主要為香港 發展武術運動令各界人士學習到武術的好處而為社會作出種種 貢獻!武術簡介:柔術是一種源自日本的武術,在日本廣 義指徒手的武術,中心精神是避免對方 的攻擊力量,並轉化為制服敵人的技術 .有許多不同流派,各種流派著重在不 同的技巧(投、逆、絞、當四大技法) .是一種古老的日本武術,現代的柔道 和合氣道均演變自柔術.
香港綜合武術協會

陸智夫國術會與各大小學合作開辦舞龍醒獅培訓班,傳授中國傳統無數,學生數以千計,遍布全港。他們還不遺餘力,經常到不同地區為弱勢社群進行舞獅表演等節目,為大眾帶來歡樂。陸智夫國術會同仁能一如既往,牢記陸智夫宗師的教導,繼續宣揚其國術精神。
陸智夫國術總會

推動全民參與體育運動,發展本地體育事業,提供專業培訓機會。 鼓勵兒童青少年積極參與體育運動,灌輸他們對體育參與的正確觀點,藉以鍛鍊身體、 建立自信,培養他們成為熱愛體育的健康一代。
MMs. Au Yeung

巴西戰舞可練習到以下幾點 體魄 肌力 柔軟度 手腳協調 平衡力 節奏感 肌耐力 反應 信心 燒脂
Ken

本院自正式營運以來,緊趨時代步伐發展而體未敢鬆懈。多得各派長者,本派前輩、同門愛護及本院學員支持下,終在 2000 年 8 月中旬由面積約 600 平方英呎的舊址遷往面積約 2000 平方英呎的新院址。由於活動空間寬敞,縱使添加多種設施後,仍不礙學員操練。
華夏詠春拳術學院

本 人 袁 炎 強,自 幼 熱 愛 武 術,自 1970 年 開 始 跟 隨 詠 春 師 傅 黃 淳 樑 學 習 武 術,而 在 1972 年 起 , 便 被 黃 師 傅 委 任 為 武 館 之 教 練 , 同 期 被 委 任  , 還 包 括 卓 慶 全 、 楊 松 齡、 林 文 學 等 人 。
袁師傅

空手道主要有四大流派,分別為松濤館、剛柔流、和道流與糸東流;松濤館起源於沖繩,日本館長是十段之金澤弘和師傅(Sensei Hirokazu Kanazawa);香港總館設於南華體育會,開班至今已超過三十年。 國際松濤館空手道強調「心」「體」「技」三為一體,重視武道精神的發展與身心之調和(心),它是一門實戰性強而又富含哲理的武道。「空手道」重視四肢配合,呼吸協調,使身體潛能發揮至極,提升體格。
香港松濤館空手道會 (創武道場)

會發展路向都是多元化的,教授內容有河北滄州之北少林拳法﹝如迷蹤、羅漢、八極,劈掛、二郎門等﹞、鷹爪派翻子門、山東之北少林及北螳螂﹝如七星螳螂、太極螳螂等﹞、太極拳、形意拳、八卦掌、嶺南之洪拳、佛山之詠春以及其他武術等
華藝精武武藝會

本中心由王陽海教練創辦,目的為推廣武術訓練,將武術活動普及化,為香港發掘及鍛鍊出具有潛質的武術精英,參加各類型認可的公開比賽。
武藝文化中心

技擊自衛術訓練課程。可 what's app (PM留電話號碼及姓名) / msn ([email protected]) / email ([email protected]) / 電話 (64794076) 查詢 。 或到本會網頁留言 http://www.facebook.com/HKSCSA
香港技擊運動總會

以推廣太極正宗為宗旨,積極推動全民健身運動
香港綜合太極學會

龍獅團
香港陳嘉輝龍獅團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Martial Art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advertisement
My Quick Search
Oops? You don't have any saved quick search ye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