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使命 我們公司使命是用我們的專業知識,説明有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的人仕,介紹最先進和優質的呼吸機及保健產品給您們。 此外,我們還提供氧氣治療制氧機(氧氣機)給患有肺氣腫,慢性支氣管炎,職業肺疾病,肺腫瘤,充血性心衰竭,低氧血症等人士。 本著以客為本,以服務客人利益為依歸,客戶服務是我們核心的使命。 您們不但是我們的客戶,還是我們的朋友。

本店自開業以來一直以客為本: 用專業、真誠、細心的態度服務客人,深受顧客的支持!對客人的承諾是:絕對貨真價實!絕不取巧!絕不Hard Sell!明碼實價!絕不另加收費! 本店採用一次性即棄用品,所有工具使用前均會徹底消毒,非常乾淨衛生!全程使用高級護膚品牌絕非來路不明的劣貨,專業細心,絕對有保証! 本店鄰近佐敦港鐵站出口,只需步行不到五分鐘,十分方便,適合繁忙的都市人!地方乾淨企理,環境優雅,

薰蒸40分鍾, 等如做咗個半鍾嘅運動 有好多朋友問到底咩叫做"中葯薰蒸足療法"其實是指利用中葯物加熱後產生的蒸汽,來薰蒸腳部各穴位,人嘅皮膚本身具有一定的渗透和吸收作用,通過熏蒸療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達到治療疾病、保健養生功效,,希望這個解答,能令更多人了解‘薰蒸足療’,,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美足養生會館

催眠治療是一種安全而且科學的自然療法,跟潛意識溝通,找出問題的根源,解放身心。

品牌: surewerx jackson safety 型號: R10 64230 有效期: 2022年8月 1箱共有8盒,每盒20件。 批發價:每箱 HKD 2100 建議零售價:每盒HKD 500 如有興趣可電郵[email protected]或Whatsapp 91510957查詢。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性別離成人及生活用品

提供手力伸展及簡單復健練習予有需要的朋友,包括一般朋友及腦神經科患者,長期病患者,心肺功能及代謝病患者等 另外,如有需要,亦可協助轉介其他適健服務
c健康及醫療 / 康復chrisleungmo

多年舊患,腰椎背痛,坐骨神經痛

綜合心理技術助你改進自我、突破困局,達至個人自由

青光眼視力損傷多與視神經的血液供應有關,因此,患者的飲食宜清淡些為佳,要避免高脂肪、高糖等食物,少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不要吃容易口渴的油炸食物
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Healthceo 健康自理

除一般按摩外,亦提供男性保健(絕非色情)

輪椅可電動升降, 電動躺下及坐直, 適合身體不方便活動而要做運動之人士。

前列腺按摩促進淤積的前列腺液引流,促進性功能,調理早洩陽痿尿頻,並可抒援慢性前列腺炎。

MASTER.AID 的眼貼全採用抗過敏的熱熔膠製成,不含乳膠和防腐劑,所以對皮膚不會刺激,可以每天長時間佩戴!

給自己一個重拾健康人生的機會, 立即登記耳穴體驗 http://www.sh-360.com

朱師傅電話 (6334 0428)/可兒女師傅 電話 (9813 3371) 朱師傅於南京大學文憑, 推拿痛症專家, 20年經驗, 專業專家推拿按摩、國家優秀人才、一指禪,滾法,推板法牽引等獨特手法施於肩頸腰及坐骨、一次見效,廣受學徒,敬請預約。

科治保健(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日本Cosmo集團在香港及澳門地區的總代理。公司業務主要在各區設立免費體驗中心,推廣電位自然療法及Cosmo Dr電位治療儀。科治保健注重提升市民的保健意識,希望在主流醫學領域外,開闢出自然療法的綠色天地,從而增強人體自愈力,達到預防疾病及改善健康的最佳效果。 Cosmo 成員理念 為客人提供最佳服務; 通過免費體驗活動,建立健康社區貢獻社會; 不斷創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科治保健(香港)有限公司

本物理治療中心提供專業 心理治療 counselling , 心理醫生-心理輔導 、全面及高質素的個人化復康服務,結合先進醫療科技及針灸,致力中西薈萃物理治療服務。
健康及醫療 / 康復成功極速約會中心

本中心提供舒適、寧靜、方便及高度私隱的休息空間,務求減低病人及其家人在進行檢查時的壓力
H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Hong Kong Surgical Centr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