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公司業務主要在各區設立免費體驗中心,推廣電位自然療法及Cosmo Dr電位治療儀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25 刊登者: 科治保健(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科治保健(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日本Cosmo集團在香港及澳門地區的總代理。公司業務主要在各區設立免費體驗中心,推廣電位自然療法及Cosmo Dr電位治療儀。科治保健注重提升市民的保健意識,希望在主流醫學領域外,開闢出自然療法的綠色天地,從而增強人體自愈力,達到預防疾病及改善健康的最佳效果。

Cosmo 成員理念

為客人提供最佳服務;
通過免費體驗活動,建立健康社區貢獻社會;
不斷創新、提升電位治療儀的性能,達到預防疾病及改善健康的最佳治療效果。

剖析人體生命科學得知,人體與生俱來帶有微量電能,是生命活動的一種能量。由於長時間的緊張工作、學習、勞動,必然會消耗身體的能量。生活的壓力所伴隨而來的失眠、頭痛、精神緊張、肩酸背痛、便秘、血壓異常……這些疾病的信號,困擾著許多人。

 

電位療法融合了西方電子物理療法與東方醫學的理念,用高科技的電子技術創造出正負離子1比3的電場。當生物體置身於電場中,通過皮膚吸收電子,傳遞到神經,再到達人體各器官及內分泌系統。由於身體電子增強,血液內的鈣離子變得活躍,使血液能保持健康的弱鹼性,同時改善細胞膜電位,活化細胞、淨化血液,有效地預防老化。

 

高電位療法由美國科學家Dr. Ben Franklin發明,由日本經過五十年的研究發展已廣泛採用於日本醫院、復康中心和家庭,是不會引起任何副作用的整體療法。

 
預防勝於治療,成人病的根源在於血液黏稠,細胞代謝緩慢。機能衰退是一個緩慢的演變過程。現今保健趨勢不應停留在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上,而要掌握罹患疾病之前身體的變化,防患於未然。
Cosmo Health (H.K.)Ltd.
地址:香港 : 九龍尖沙咀東部科學館道1號康宏廣場1916室
電話:2356 1668
傳真:2356 1685
E-mail:
總部東京部電話
電話:03 5159 5050
 
事業本部電話
電話:028 638 8080
 
日本電子理學研究所電話
電話:028 689 5111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108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