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中醫

中醫針炙調理+納米遠紅外線養生 痛症治療 減肥 美容 韓國醫院專用KFFDA認可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5-13 刊登者: klee7392
詳情內容

 

本店自開業以來一直以客為本:

專業、真誠、細心的態度服務客人,深受顧客的支持!對客人的承諾是:絕對貨真價實!絕不取巧!絕不Hard Sell!明碼實價!絕不另加收費!

本店採用一次性即棄用品,所有工具使用前均會徹底消毒,非常乾淨衛生!全程使用高級護膚品牌絕非來路不明的劣貨,專業細心,絕對有保証! 本店鄰近佐敦港鐵站出口,只需步行不到五分鐘,十分方便,適合繁忙的都市人!地方乾淨企理,環境優雅,獨立廁所,房間寬敞舒服,絕對是一個舒緩心身疲累及扮靚的好地方!
   地址:旺角彌敦道579號  
預約電話: 34282728

韓國醫療級 納米遠紅外線

韓國醫院專用KFFDA認可

每日30分鐘,給您...12大美容養生功效

1.治療虛冷體質2.行氣活血3.排毒抗三高4.燒脂減肥5.活化細胞6.提升自癒力7.關節止痛8.手腳靈活9.改善失眠10.消除壓力11.細嫩肌膚12.抗老化

好正呀部機,瞓係度都可以出勁多汗💦💦💦面都可以做埋👀針炙加排毒養生新方法👀做完之後皮膚又白滑又去到皺紋🙆仲可以每次瘦身一至二磅仲可以調理身體👍👍👍一小時遠紅外線=跑30公里排汗效果🏃🏃💨thx👉

【竹灸療法】
腰頸腿有沒有時常感到痛楚?甚至經過短時間體力勞動之後,更加會有劇痛的感覺?而食止痛藥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或許你可以了解多些「竹灸療法」。

竹灸療法,是一種以特製的竹灸筒,在竹灸湯中蒸煮後趁熱置於穴處吸拔至出現瘀斑的特殊灸法。
主治病證⋯⋯
各種痺證、骨質增生、軟組織損傷、腰腿痛、顳頜關節功能紊亂徵咽炎等。

Fit Magic Plus

微電與磁的結合,天衣無縫

日本人氣纖體經絡儀 通淋巴舒經絡美肌塑身,比人手更掂!
上班族長時間坐晌辦公室,缺少運動,有礙血液循環,不單止令身心疲勞,仲會搞到面色暗黃、一臉倦容,兼且身材走樣。所以不少OL每逢周末都會去美容院做按摩通淋巴,舒緩疲勞,並可美肌及去水腫。不過,你有冇試過按摩完好快又再次疲累? 按摩時仲好似要同治療師鬥力,又痛又唔舒服? 最近醫纖美Lux Beauty 引入人氣大熱的日本纖體經絡儀療程,過程非常舒適,療程後疲勞盡消,正是一般人手按摩, 而且美容纖體效果仲好明顯,咁厲害?當然要立即了解一下!

星級儀器: 纖體經絡儀 Fit Magic Plus

1. 經絡豐胸修身
2. 經絡纖腿
3. 漢方筋肌美顏

只需 $680/1個部位30分鐘  再送1個部位
(享受2人同時按摩服務)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hinese-Medical/ad-545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