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CARE 心健站 致力為大眾提供各種不同的保健和醫護健康資訊,如治療或舒緩腰痛,靜脈曲張,高血壓病人護理,睡眠窒息症,肌肉酸痛,肩頸痛等醫護產品。介紹不同類型的健康產品。我們的專業團隊透過此平台為大眾提供多元化的醫護知識,解答各方疑難,一起經營健康人生。
F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First Care 心健站醫療產品公司

鯊康-100 %精純鯊魚軟骨粉5.1大促,低至7折,歡迎登入HKTVmall選購 锯峰齿鲛软骨粉:大青鲨(学名:锯峰齿鲛)软骨所制成的粉末。 世界医学界对鲨鱼软骨的功效研究已久,但是在种类繁多的鲨鱼当中,目前只有锯峰齿鲛这一种鲨鱼,已经在关节临床上得到有人体软骨再生功效的证实。根據日本鯊魚軟骨協會在日本歸納的數據為:全國約22萬人的會員當中,使用了半年左右的人,近9成認為有改善。

基金投資,儲蓄,免費強積金整合,每月派息計劃,絕不hard sell,,度身訂造方案

公司使命 我們公司使命是用我們的專業知識,説明有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的人仕,介紹最先進和優質的呼吸機及保健產品給您們。 此外,我們還提供氧氣治療制氧機(氧氣機)給患有肺氣腫,慢性支氣管炎,職業肺疾病,肺腫瘤,充血性心衰竭,低氧血症等人士。 本著以客為本,以服務客人利益為依歸,客戶服務是我們核心的使命。 您們不但是我們的客戶,還是我們的朋友。

主治纖維化肌肉,頭 ( 頭暈/ 訓唔醒 ) 頸 ( 訓厲頸/ 頭痛失眠 ) 肩 ( 肩周發炎/ 五十肩/ 膊頭重 ) 手 ( 網球手/ 手肘痛/ 高爾夫球手 ) 胸 ( 呼吸不暢順/ 胸痹心痛/ 胸脅剌痛) 背 ( 左右不平衡/ 肩胛骨痛/ 低背慢性發炎/ 肌肉腫脹 ) 腰 ( 腰骨痛/ 坐骨神經痛/ 站立不正 ) 腳 ( 靜脈曲張/ 小腿腫脹/ 腳踝痛/ 行路容易踢到/ 長短腳 )......
健康及醫療 / 脊椎按摩療法肌肉纖維化治療社 Muscle Fibrosis Therapeutic Strategies

3 次私人 1 對 1 伸展及運動按摩手法治療 •1 人 只售 $188 (標準價 $1200)•2 人 只售 $360 (標準價 $2400) 1 人 3 堂 TRX 自身重量運動班 / Fitball 預防痛症運動班 / HIIT Keep Fit 運動班 •1 人 只售 $188 (標準價 $1440) •2 人 只售 $360 (標準價 $2880)

元朗汗蒸好地方 - 活力養生館設有納米汗蒸房,只需走進約40-44度的房間,靜臥40分鐘便可輕鬆排汗。讓你體驗韓國養生的奧秘,獨特的韓式汗蒸幕能舒緩壓力、改善皮膚、促進血液循環、享受悠閒寧靜的一刻。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活力養生館

岩盤浴是配合天然礦石使用的溫浴,將岩盤礦石加熱至攝氏45度左右,濕度設至約百分之65-70。岩盤礦石床慢慢均勻地散透到身體及體內器宫,於鬆身體各部分。使人體細胞從休眠狀態轉化為運動狀態,加速人體的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同時透過汗水將體內毒素排出。
A健康及醫療 / 水療Anthony Hui

Isotonix opc-3 抗氧化沖劑 - Isotonix OPC-3是一種等滲壓的營養補充品 - 由葡萄籽、紅酒及松樹皮萃取物組合而成 - 等滲壓營養補充品的化學性質與人體眼淚及血漿相似,讓人體能有效地迅速吸收內含營養 - 可口、天然的葡萄味道,並為素食產品 - 研究證實Isotonix OPC-3包含的成分具有抗氧化能力 - 獨立的原花色素皆被證實能為人體多方面

2002 年,國內幹細胞技術權威 —— 吉林省幹細胞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與前蘇聯幹細胞研究中心合作 , 引進國際尖端的幹細胞提純、鑒定、擴增、定向誘導等多項成熟技術,解決了幹細胞移植排異問題,並自行設計出標準的幹細胞培養工藝流程,從而實現了幹細胞產業化 . 同年,吉林省幹細胞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投資 5 億元人民幣,引進國際規範的質量保證體系及先進的工藝流程,建成國內一流 ,
健康及醫療 / 康復健康聯網

私人健身及復康教練 人生首要投資 : 健康 本人專為各年齡及體質人士 提供一站式個人化運動方案 並提供健康飲食建議 , 在有效和安全方法下達至強健體魄目的 , 包括 : 1. 身體狀況及健康評估 2. 製定運動方案及飲食建議 3. 持續評估訓練進度 4. 配合進度調節訓練方案 5. 達至預期定立之目標 私人教練的好處: · 可以因材施教 · 監察及掌握學員整個學習過程
健康及醫療 / 康復李sir (Jet)

心臟復康隊醫護人員透過評估患者因心臟病產生的功能障礙,按個別情況進行心肺功能及肌肉鍛鍊,協助患者積極地改變自己的生活模式,減少心臟病復發及死亡率,並提高患者的生活質素。 服務對象: 需要心臟復康的病人,如冠心病、心力衰竭、心臟病發後及接受心臟手術後的病人。 計劃包括: 心臟專科醫生跟進 ( 4節 ) 個別營養師諮詢 ( 4節 ) 個別體能教練指導 ( 11節 ) 個別專科護士諮詢 ( 3節 )
健康及醫療 / 康復健脈心臟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