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頂級健康快速的減肥飲食秘密! 只要有心跟著做, 想怎樣瘦也能做到! 只要明白背後的減肥機制及減肥飲食方法, 大家就不用計算卡路里, 也不要跟那些苦悶的減肥餐單. 更不用做多餘的減肥運動就能瘦下來.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點子旨在由一個諗法延伸至概念,再將概念實體化——透過建立品牌、網頁、社交媒體等宣傳,轉化為可能性同商機,繼而加入黃色經濟圈,創建我哋心目中嘅烏托邦。由零建立到壹嘅過程漫長,需要同路人互相扶持、一齊努力,成果又點止零同壹呢?為唔同有夢想嘅企業家成立一系列宣傳物同網上媒介,擴展黃色經濟圈,光復我哋時代嘅香港!小企業夢想家都可以成為團結香港嘅重要一員,大家一齊嚟鞏固黃色經濟圈嘅基石啦!
商業 / 市場策劃點子 - Digital Marketing | 網上行銷 | 網站設計

袁炎強詠春國術會 麥詩媚 女教練 教授傳統 詠春拳

袁炎強詠春國術會 麥詩媚 女教練 教授傳統 詠春拳
運動及健身 / 武術袁炎強詠春國術會

北方內地武術專才,前中國武當山武當武術學校著名功夫教練,武當山武當功夫表演團團員,中國武術及養生功夫郭師傅教授 (已成香港居民)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練大隻增肌, 健力, 爆發力, 男女減肥修身, 結婚減肥, 產前產後, 改善寒背, 圓肩, TRX, 健身球, 橡筋帶, 引體上升考紀律部隊等等……

好少做運動既你, 身體有無發出警號? 躺著爆汗排毒、瘦面瘦身,保健等... 1次有效 去水腫、減重、瘦身、排毒、美白皮膚 、 爆汗療程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Melody Beauty House

小提琴導師, 畢業於英國皇家音樂學院(Royal Academy of Music, London), 主修小提琴演奏, 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小提琴院士(FTCL), LRSM演奏級

Oh.Henna 印度手繪- 開班 ! Henna是種傳達美傳播愛與快樂,來自大自然的藝術,除了可於皮膚上繪畫外,還可將繪畫技巧應用在其他物品上。4 種 不 同 類 型 workshop及課程,可跟據不同興趣報名! 名額有限,快d報名一齊感受Henna令人心靈放鬆的小確幸! <3 報兩個/ 以上課程 / 舊生 減 $100!

本補習社提供初中及高中小班教學課程及一對一私人補習
教學進修 / 補習天王教育(葵涌分校)

裝修吧每個月都會舉辦至少兩次「家居維修DIY班」!呢個課程保證大家一日內學識超過50種家居維修嘅技巧。由電鑽操作到油漆批灰都涵概到。如果你都想學識自己幫屋企做小維修嘅話,就要快啲報名喇 !

八歲開始於家鄉山東武術學校習國家規定拳,有學武天份,成績優異,被選入鄭州少林武術學校,為少林功夫表演團團員及教練。後往武當山武術學校深造內家拳,曾任武當山武當山功夫學院及《武當師行功夫館》教練 ,並習多個門派武術八卦、形意、八極等及養生保健功夫⁠⁠⁠⁠,精於北方內外家拳種, 為内地功夫團團員。曾獲多個武術比賽冠軍,教授來自多個國家學生⁠⁠,亦曾隨功夫團出訪多國包括美國、文萊、星加坡台灣等表演功夫。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教練 Guo Shifu

小提琴導師, 畢業於英國皇家音樂學院(Royal Academy of Music, London), 主修小提琴演奏, 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小提琴院士(FTCL), LRSM演奏級

拉筋可以改善痛症同五臟六腑機能? 無錯!來武藝舞「拉筋班」啦! * 正所謂「筋長一寸,壽延十年」 * 結合少林、瑜珈及各方門派拉筋大法! * 透過經絡拉筋法,可處理身體、心、肝、脾、肺、腎及六腑各種問題及痛症! * 舒緩情緒,改善失眠,暢通血氣及腸胃,達到輕鬆修身加提升健康效果! *「香港武藝舞會」擁有超過10年教學經驗,信心保證! * 套票形式,絕非巨額簽帳並承諾絕不強行推銷! * 總部位於九龍

ITEC國際半永久化妝課程-韓式水霧眉/日式絲繡眉/華式雙技巧眉/4D美瞳線/立體空氣睫毛/法國化妝學院/

廿年健身經驗, 練大隻增肌, 減肥修身, 引體上升考紀律部隊, 明碼實價

教授健身器材使用,啞鈴,划艇機,肌肉訓練,健身球,健身椅使用,練大隻增肌, 健力, 爆發力, 男女減肥修身, 結婚減肥, 產前產後, 改善寒背, 圓肩, TRX, 健身球, 橡筋帶, 引體上升考紀律部隊等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