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教學 - 歡迎 面授課、網上授課,有10年以上教授鋼琴經驗,教授學生中,由小童至成人不等,另教授金齡一族(50-65歲),已退休 或未退休人士,助他們重拾兒時的音樂夢想,採用日本YAMAHA YUS5 演奏級鋼琴授課。

以熱誠提供正確和系統的網球訓練, 使學員在短時間掌握打網球技巧, 無論您是想獲得全面的專業指導, 還是希望提高某個單項技術, 通過清晰, 簡潔及樂趣的循序漸進教學方法, 您都能輕易實現目標
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Thomas Tse tennis

義生洋行自50年代末創立直今,是香港意大利食品進口商的市場領導者之一。 義生洋行已經引入了超過70個意大利品牌,並在香港獨家經營了這些品牌超過70年。 在過往的日子,義生洋行除了透過與供應商建立互信的夥伴關係,在進口貨品的品質、安全性及價格上亦取得平衡點。 同時,義生洋行靠着自身對本地巿場超過70年的深入認識及經驗,向不同餐廳、酒店、超級巿場、航空公司及餐飲業提供多元化且優質的產品。

專業的清拆還原公司,成立至今已超30年。為家居住宅,店鋪,酒樓,寫字樓,大廈外墻,僭建等提供專業的清拆還原、建築材料配送、廢料雜物清理等服務。憑著豐富的經驗,特平價格,安全快捷的清拆理念,定能令顧客稱心滿意。 安全安心 價格實惠 快捷企理 Tel:66893007

MathConcept 由一群資深數學教學專家創辦,成員包括香港著名大學現職教育學系高級講師、暢銷中小學教科書作者、資深數學教師及教學管理專才,致力為 3 至 18 歲學生提供專業及全面的數學培訓。 首家「MathConcept Learning Center」於奧海城開幕。目前 MathConcept 分校遍佈於全港多個地區,超過 20,000 名學生報讀。

樂樂樂社 Rock Rock Music導師來自香港教育大學修讀音樂教育,除擁有豐富的音樂造詣,在教育領域上亦受到專業的培訓。透過專業的音樂教學技巧,能為學生打開音樂之門,激發音樂潛能。 歡迎來到樂樂樂社投入音樂的世界,享受演奏的樂趣,快樂就是如此簡單。

由資深導師李穎琴成立琴軒音樂藝術中心JOLLY MUSIC於2003年;經過11年努力開拓和發展,設有不同相關教育品牌,包括:琴軒音樂藝術中心JOLLY MUSIC,香港青少年表演藝術發展交流協會,琴軒音樂藝術中心二手鋼琴及全新鋼琴樂器零售及批發銷售,樂兒國度JOLLYLAND和數學王國MATHS KINGDOM為區內家長和學生提供優質設備及專業之教育培訓機構。

為有志於多媒體行業發展的青年提供培訓、實習及工作機會。 由專業團隊帶領,與青年互相配合,提供各類型攝影及攝錄服務。 同時履行社會責任,定期參與社區服務工作,回饋社會。

Commons Workshop 是位於灣仔駱克道353號CBD核心地區的活動空間。 擁有高層建築 (28層) 及維多利亞港的全景海景,屬於甲級和全面的活動空間,設計上採用了工業風格及綠色植物裝飾為主,致力以提供舒適環境為目標。 一站式完善的設備與相關的活動服務和安排,可為各種類型的活動度身定做,無論是舉辦企業培訓,研討會,產品發布,新聞發布會,社交活動,商務會議,廣告發佈或拍攝等,均能滿足各種需

順紀清拆工程,是一家有20年專業團隊清拆經驗的公司 業務範疇包括:清拆僣建物, 寫字樓商業地鋪還原,清傢俱 雜物, 上建築材料. 宗旨:一貫以客為先; 提供令客戶信賴的超設值服務;安全施工,快捷企理;是家值得您委託的公司。 多年來客戶反應良好,客戶推薦客戶,客戶的支持及信任是最好的後盾。 歡迎隨時致電,電話:68086982 ,免費上門報價

犇亞環球移民顧問目前的團隊為您提供最佳的選擇和定制的解決方案,以您的國籍和居住規劃的需要,從身份多樣化的個人、家庭和企業資產管理、會計學、企業服務和稅收籌劃、溢價藝術收藏房地產的選擇,並從旅遊方便增強個人的安全和隱私。

Regal HAIR INSTITUTE 是一間美國生物科技公司,美國香港自設LAB,成效,科學,安全的現代新科技的脫髮和頭皮皮膚問題護理中心。

School Mission 使命 To develop students’ analytical and critical thinking skills and their academic and cognitive abilities To cultivate students’ enthusiasm for the pursuit of knowledge, p

寶時會計秘書事務所於二零零一年成立。十多年來、寶時會計熱誠幫助客戶解決問題,視客戶為合作夥伴。為迎接新的挑戰,將一如以往,以不斷革新的精神,加強員工培訓,提高員工素質,藉以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服務給予客戶。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亞洲捷運業務持續成功取決於多年來堅持對質量的承諾。他們獲得權威行業標準FIDI-FAIM認證(FIDI認證的國際搬家公司),並由凱捷定期嚴格評估質量標準,包括財務穩健性、員工培訓、所用的包裝材料等級、流程的效率和卓越的客戶服務等方面。

潘佩子校長 新學年又是一個新的階段,每年學校都會希望帶一些新意念及新挑戰給老師及幼兒,讓彼此在挑戰中有著互動及成長。 今年校方希望能增強幼兒的體能、耐力及培養幼兒體育精神,特別為幼兒引入幼兒體適能的活動,幼兒能從遊戲中不知不覺間得到心肺功能、肌肉力量、耐力、身體柔軟度及身體脂肪比例等多方面的均衡發 展。幼兒活動方式應按照幼兒的生理發展需要,亦是需要用時間來鍛鍊的。 以遊戲為本的體適能活動,比起一

藝豐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為顧客提供「一站式」服務,承擔設計、施工、材料採購(工程所需物料和電器)、售後服務等一條龍服務,25年以上設計裝修經驗,連續數年獲得最受歡迎品牌的殊榮,於香港自設廠房,所有傢俬均本港、現場製造收口。 【服務內容包括:免費度尺、平面圖、施工圖、傢俬圖、3D效果圖、泥水、油漆、牆紙、木器、本地製造傢俬、地板、地毯、水電、冷氣等所有工程大小項目】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藝豐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亞洲捷運業務持續成功取決於多年來堅持對質量的承諾。他們獲得權威行業標準FIDI-FAIM認證(FIDI認證的國際搬家公司),並由凱捷定期嚴格評估質量標準,包括財務穩健性、員工培訓、所用的包裝材料等級、流程的效率和卓越的客戶服務等方面。

我們是第一家保證結果、否則退款的公司。 我們的辦事處遍及7個國家,並已累積10年經驗。 致力於保障每一個人及企業線上安全及聲譽,並且移除過往。 透過合約成功保證並終身保密。 當您在網路上出現危機,遭受到負面評論攻擊時, 我們可以協助您成功的將網路上面的訊息刪除,捍衛您的聲譽。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頁設計刪除負面新聞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