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MathConcept 數學思維教室

轉載資訊
選項
課堂 / 班
課程選項
小學, 初中, 高中, TSA, DSE
數學
時間選項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公眾假期, 其他
其他導師要求
沒有列明
不限
其他
詳情內容

學生入讀前,先接受學前評估「MathConcept Diagnostic Test」,以準確地判斷學生的數學能力。評估分為兩部分,需時約 60 ~ 90 分鐘。第一部分是綜合筆試:透過精心編排的測試題目,判斷學生各環節的優勢與弱點;第二部分是口試:主要評估學生對數學概念的理解,具體了解學生日常所面對的學習困難。

學生完成評估後,導師將詳細解釋評估結果,度身訂造個人學習計劃。學生可按實際需要,選擇中文版或英文版教材,設定每週上課時間,以完成學習計劃。導師將根據學生的校內成績、測驗分數和家長的評語,判斷其在數學概念、應用技巧、數感思維和學習態度上的進展,適時調節個人學習進度,真正百分百因材施教!

每位 MathConcept 導師都受過專業的培訓,能以學生的角度出發,緊貼學生的個人需要,引導學生掌握各種數學概念。最重要的是,每位導師都會以熱誠和真摯的態度關心你的孩子,盡力提供一個愉快的學習環境,鼓勵孩子們培養學習數學的興趣。

<轉載自>

Website:https://mathconcept.com/tc/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58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