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選擇頤養軒這樣的地方時,退休生活就像是一個長假。現在您正過著黃金歲月,您值得擁有一個黃金家園。在這裡,您可以高枕無憂,我們知道您需要的一切而且都會得到悉心照顧。自 2011 年以來,我們一直提供完善的護老院和社區服務。我們提供短期和長期護理,具體取決於您當前的院舍需求。在頤養軒,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身心健康支援選項,更不用說營養美味的餐點了。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頣養軒

寶時會計秘書事務所於二零零一年成立。十多年來、寶時會計熱誠幫助客戶解決問題,視客戶為合作夥伴。為迎接新的挑戰,將一如以往,以不斷革新的精神,加強員工培訓,提高員工素質,藉以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服務給予客戶。

畢業禮,不論對自己或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時刻,要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一絲不苟的畢業袍是不可或缺的。 Gown Revolution,擁有多年製袍經驗,我們深明學生所需,致力提供性價比極高之畢業袍、四方帽及畢業披肩予本港學生。 Gown Revolution 堅信,唯有商譽和口碑,才是令企業邁向成功的踏腳石。這,亦是一直擁護的核心價值。

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鄭志洪會計師事務所是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認可之執業會計師行。與客戶於工作上密切聯系,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和適切的意見。

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中瑞誠(香港)”)是北京中瑞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所屬聯盟在香港的唯一獨立成員所。致力為客戶提供包括審計、會計、稅務、企業服務、管理咨詢及財務咨詢等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

有效於緩解高血糖水平和肝功能受損, 預防糖尿病和肝臟疾病的並發症, 減輕疼痛如肌肉骨骼,退化性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頸椎,椎關節強硬,凍結肩,下背痛,脫垂的椎間盤,坐骨神經痛等等,軟組織扭傷和撕裂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康健養生經絡儀

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形狀及範圍,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腦部及脊椎)。
寵物 /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形狀及範圍,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腦部及脊椎)。此技術更可用作鑑定腫瘤、血管問題、退化毛病、炎症、感染及其他器官或軟組織的異常。
寵物 /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聯邦動物醫院 電話:2698 2185 地址:大圍積信街18號地下 診症時間: 星期一至六 10:00 - 13:00 及 15:30 - 19:00 星期日休息 公眾假期照常診症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該醫院聯絡
8寵物 / 獸醫88DB CS

專業為你的寵物提供各項治療服務,包括健康檢查、超聲波檢查、X光、疫苗注射、外科手術、住院服務、絕育手術及牙齒護理。
寵物 / 獸醫博愛動物醫院(西灣河)

我們堅持為寵物給予最好最完善的治療,同時嘗試提供各種不同方法的醫療服務給客戶選擇,我們的醫生也會為每一項決定進行詳細的說明及討論,減少對各項服務或治療方式的疑慮, 讓主人為寵物選擇最適合的治療方法。
寵物 / 獸醫城市獸醫動物診所

本中心誠意提供專業的獸醫服務 予各寵物,我們專業的獸醫及護士明白每位寵物主人都希望得到最佳的獸醫服務
J寵物 / 獸醫Jessica

糖宮甜品專門店 餐廳位於大圍積信街61號地舖

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自訂薪金範圍,找到價錢合適的陪月員。免費提供多個合適嘅陪月員任君選擇,務求提供最稱心的陪月服務。現有超過 1,000 位擁有豐富經驗嘅專業陪月員,通過erb僱員再培訓局嘅嚴格訓練及考核,照顧過嘅無數初生嬰兒及坐月媽媽,協助媽媽產後進補,迅速復原。
親子 / 陪月服務agentbong

景天樹藝團隊,擁有超過10年專業樹木及園境管理管理經驗,由政府認可之註冊樹藝師主理,為本港及華南地區客人提供一站式樹藝服務。 提供樹木風險評估及審核(Form 1 & Form 2),樹木移除申請 (Tree Removal Application) 樹木調查,地政投訴個案處理,樹木驗查,建築地盤樹木保護,樹木修剪移除護理服務,估值服務。直接承接,質素專業。 歡迎致電查詢及預約。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景天樹藝顧問有限公司

全職商科教師, 逾10年私人補習、校內及補習社教班經驗, 曾到著名Investment Bank 及跨國金融公司工作, 有HR、會計及Finance相關的工作經驗
, MBA, 學生包括本地傳統名校生、國際學校學生、大學商學院學生、外國留學生、現職會計及金融從業員等, 更有學生於考試穫取佳積, 得Oxford、Cambridge、HKU等著名大學取錄
C教學進修 / 補習Creissant

學生包括本地傳統名校生、國際學校學生、大學商學院學生、外國留學生、現職會計及金融從業員等。 BBA & MBA 學生均獲 A-B HKDSE BAFS & Economics學生均獲5 - 5** IB Business & Management 及 Economics學生均獲6 - 7 points 更有學生於考試穫取佳積, 得Oxford、Cambridge、HKU等著名大學取錄。
教學進修 / 補習shopesthk

全職補習導師,2年中學教學經驗,17年補習經驗。教統局認可的合資格教師(QTS),已獲取香港科技大學 (與香港教育大學合作) 數學系(數學及資訊科技教育) 榮譽理學士,
教學進修 / 補習專補中學數學科 - 楊Si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