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獸醫

城市獸醫動物診所提供寵糧送貨、寵物診所、寵物美容護理等服務

更新於: 2012-07-25 531 刊登者: 城市獸醫動物診所
詳情內容

城市獸醫動物診所

我 們一直秉承以客為本的精神服務大家,深信寵物已成為各家庭成員的一份子。而每逢家人生病之時亦特別緊張,而寵物也不例外。我們相信寵物必須得到同等的醫療 服務和優質的動物福利我們亦相信診金相宜也能提供一流的服務質素;引入先進的科技儀器,亦能為寵物大大提高成功康復機率,減少復發機會。

我們堅持為寵物給予最好最完善的治療,同時嘗試提供各種不同方法的醫療服務給客戶選擇。我們的醫生也會為每一項決定進行詳細的說明及討論,減少對各項服務或治療方式的疑慮, 讓主人為寵物選擇最適合的治療方法。

令 我們感到自豪的是我們有很強的道德觀點,因此永遠不會為財政收益提供任何失實的意見或治療。我們嚴選的治療方式和藥物均有醫學驗證認可,並不會受到製藥公 司營銷量和誇大的廣告而影響。我們高度重視作為寵物主人的您和您的寵物。因此,我們保證給你的寵物最好的照顧及保障。

城 市獸醫醫院提供一個舒適的工作環境,讓各專業隊伍敬業樂業,我們深信每位成員都會發揮最大潛力和努力在工作崗位上,提高素質以至將出錯機率減到最低。我們 的目標是為所有寵物提供高品質的獸醫服務。連續性護理和獸醫與客人維持良好關係是照顧和治療寵物的成功關鍵。我們可以保證你會經常看到相同的獸醫和護士, 並且熟悉你的寵物的健康狀況,而不是每次都不同的醫生或護士。

服務項目

診症動物種類:
各類寵物及珍禽異獸(包括貓,狗,豬,鳥,兔,蜥蝪,變色龍,龜,龍貓,天竺鼠,倉鼠,刺蝟,飛鼠等等提供多種醫療服務。


● 提供內外科手術、骨科手術及牙齒護理
● 全科體格檢查
● 防疫注射
● 杜蟲


● 化驗服務及驗血分析,貓犬血型測試
● 心電圖、血壓測量、超聲波設備及內窺鏡相關服務
● 先進麻醉觀察儀器
● 肺氧濃度檢測


● 高頻高解像度(HD)數碼X光機
● 寵物健康證明


● 隔離病房、留院服務及急救氧氣箱,獨立珍禽異獸病房
● 如有需要,提供24小時專人留院看護服務



● 醫生出診服務
● 寵糧送貨服務


●寵物美容護理 (new)

元朗區
地址:元朗教育路68號兆豐大廈11號地下
電話:2477 9990
傳真:2477 9996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www.citivet.com.hk/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Pet/Veterinary/ad-5168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