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計及稅務

中瑞誠 (香港) 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 HORIZON (HK) CPA Limited

轉載資訊
詳細資料
英文, 國語, 廣東話
詳情內容

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員工有着紮實的專業知識及豐富的實踐經驗。事務所憑藉專業、全面、優質和高效的服務以及良好的職業操守,獲得了客戶的廣泛認可,在業界享有良好的聲譽,同時亦吸引了更多專業精英的加盟。

此外,通過與香港、中國大陸、台灣、以及海外各地的各類專業服務聯盟的緊密合作,使得事務所的客戶服務體系更廣泛地覆蓋各地區、各行業,更有效地滿足如今多樣化、多層次的市場服務需求。事務所一直秉承至誠、至信的經營理念,竭誠為來自不同地區不同行業提供專業、可靠的服務。中瑞誠(香港)永恆的宗旨是,無論何時、何地、何種情況下,都將為客戶提供一流的專業服務,務求以專業知識和最具價值的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中瑞誠(香港)擁有專業信息科技人才,專業人員開發並建立了一套綜合計算機系統,從日常的行政工作到為客戶提供多層次專業服務的管理,涵蓋了事務所業務的各個方面。計算機系統還在不斷的更新與完善,以便更迅捷、更準確、更可靠地完成工作。

 

Screenshot

 

<轉載自>

Website: http://www.horizongroup.com.hk/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
星期一 09:00 - 18:30
星期二 09:00 - 18:30
星期三 09:00 - 18:30
星期四 09:00 - 18:30
星期五 09:00 - 18:30
https://88db.com.hk/Business/Accounting-Tax/ad-5586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