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獸醫

Wanchai Animal Clinic提供寵物護理、寵物身體檢查、寵物醫治等服務

更新於: 2012-04-09 270 刊登者: Jessica
詳情內容

Wanchai Animal Clinic

本獸醫集團於香港島及新界區均設有分店,位於灣仔交加里的旗艦店已於2010年7月全面擴充,其他分店則位於沙田、西貢及西半山,誠意提供專業的獸醫服務 予各寵物。我們專業的獸醫及護士明白每位寵物主人都希望得到最佳的獸醫服務,這同時是本集團的宗旨。配合完善的設備及配套,我們承諾對每一位寵物主人及其 寵物都能提供最佳的服務。


由於貓隻很多時候都會抗拒與狗隻共處,所以位於灣仔及沙田的診所,我們特別提供獨立候診室及留院房予貓隻,希望牠們能在最舒適的環境下接受治療。


我們現時香港雇用了7位非常有經驗獸醫。 我們的護士是訓練有數的,他們多數已在我們的診所工作許多年。 所有我們的職員也都持續專業進修,特別在手術和診斷造像方面。 每 3-4 個月亦會有眼科專家到灣仔獸醫診所提供服。 我們為多個拯動物的慈善組織提供服務,早前亦參予在不丹設立動物福利診所。

我們努力科技水平獸醫診所。 在 1993 我們只有一臺 X和一個顯微鏡。 今天我們有最先進的診斷、實驗室和像的儀器。 這設備佔很多空間,所以在 2010 6 ,我們的灣仔沙田診所搬到了新地址。 我們的灣仔診所搬到了交加里,就在舊址後一條街;而沙田診所搬到了積存街新診所有獨立的貓狗區確保貓兒不會受驚!

香港灣仔交加里 7 號永成大廈地下及地庫
Tel: 2572 5422 Fax: 2893 1593

網址:http://www.hongkongvet.com/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Pet/Veterinary/ad-5043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