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核數服務 根據香港公司法例,有限公司必需每年進行核數。此外,在日常的商業活動中,定期的核數報告有助對公司業務狀況及營運能力作出評估。 2. 會計理賬 我們的會計理賬服務,可按月、按季或按年處理。客戶只需定期將業務有關的單據送交,我們可按時整理內部賬目,提供會計報告。 3. 稅務申報 我們會根據香港稅例替客戶處理稅務申報事宜,包括合法省稅及稅務解難等。 4. 公司秘書服

兒童及青少年興趣班及其發展訓練課程 多年承辦各種學校、社區文化發展活動及課程經驗 歷奇成長訓練 音樂藝術文化發展 運動長期訓練 歡迎自組開班、了解及查詢
運動及健身 / 節目及活動Ace Award Education 運動、歷奇訓練班

[超低成本] 平均每日$177便可回租本

官塘店另設有大型PARTY自拍館休息室可供活動後討論或玩樂自拍留念,,及大型私人天台燒烤攝影場地---全店共5000呎包場最多可容納130人---全港獨家全店採用高科技自動電子機關 --有別於一般密室更講求合作性! 場景逼真令挑戰者更投入,機關新穎更有神秘感更新鮮 ---全新密室限時增至60分鐘 ,設有佐敦及官塘分店.

有效快速減肥,收身,改善身型,減肚腩,消脂,增加日常生活敏捷度,TRX,Kettlebell,weight training
運動及健身 / 健身私人健身教練Austin

香港驗車 (HKMI) 為二手車提供專業、全面和公正的檢驗服務。 隨著科技不斷進步,汽車的電子功能、機械結構及車架設計也日趨複雜,惟有經驗豐富、技巧純熟的驗車專家,才能準確檢定汽車的毛病及潛在問題。如買家未能發現問題而購入車輛,日後龐大的維修費用,將為買家帶來沉重的經濟負擔。 上門服務 香港驗車會派遣專家到二手車行或私人賣家的住所驗車,隨時隨地為客人提供高質素及全面的檢車服務。香港驗車的工具車,

良好設備,環境舒適,教材完備,小班教學,專注學習,成績提升

適合想減肥,修身,減磅及都市繁忙的您,安排營養餐單,度身訂做的課程,務求讓您在指定時間內達到您的目標。

美白 亮澤 修護 抗皺 緊緻 提拉 舒緩,加強 7大升級功效
買賣及批發 / 美容seek4beauty

健脈心臟中心提供全面性的診斷及治療心血管疾病的服務。心臟專科醫生診症的範圍包括︰ 高血壓 冠心病 心瓣病 心衰竭 心律不正常 心肌肥大 大動脈疾病 頸動脈疾病/中風 血管疾病 先天性心臟病 心臟病風險評估 (例如: 高膽固醇)

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 稟承本公司多年來一貫以客為本的作風 每次報價均會以實事求事的方式, 絕不濫收 ! 更為每項工程設有保險保障客戶及員工 , 信心保證 ! 歡迎預約 !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 明大鋁窗維修工程公司

成立公司 會計報稅 稅務服務 諮詢及其他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輝陽企業策劃有限公司

30年的運動專業教授話我知,只有不願意懂的人才會學不懂,無論你的病情有幾嚴重,只要你說一句"你願意"學懂,我就可以給你一個方向,好快達到目標,至於有幾快,可以說在乎你的決心與信心。作為一個專業教練,我日常工作就是不斷進修,我從美國、日本、澳洲等的游泳學習的知識配合30年的實戰運動教學經驗,解決問題是我的強項。所以有學生叫我做Doctor S.

創研環境淨化是香港一間提供 除甲醛、VOC、空氣淨化服務和工程的公司。
g商業 / 清潔及滅蟲greenwise-envfp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