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節目及活動

AceAward 翔滙教育- 歷奇及運動訓練班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11-26 刊登者: Ace Award Education 運動、歷奇訓練班
詳情內容

我們Ace - Award Education透過各類型創意新穎的興趣班,以及層出不窮的有趣活動,致力為了提升兒童及青少年全方面的學習能力、個人思考、社交溝通和獨立能力,更以及各類型大小不同的運動表現。讓他們能夠在一個充實愉快的發展空間中,與我們的教育理念和宗旨一樣,能夠「展翅翱翔,滙洋淼漫」地發揮所長,拓展自己無窮無盡的非凡成就。

我們很明白每位小朋友及青少年都有他們無限而與眾不同的發揮潛力;而我們更加清楚的事,在他們的成長過程中,學習是很重要的一環。為了把握而不錯失他們這一段珍貴而難得的學習黃金時期,我們度身為每一段成長中的年齡層,特別設計出迎合他們階段需要的課程與興趣班。希望讓他們能以此發展專長、拓發成長,日後回饋社會。

其實歷奇及運動不單兒童及青少年可以參與,老人及特殊學生均可以參加,翔滙的活動導師亦有教導特殊學生運動的經驗,透過運動,讓他們能學習與不同小朋友相處,以運動教學使他們能重投社會,不被歧視和孤立。而我們的歷奇活動,不同於其他大型歷奇計劃,我們團隊強調「個人成長」、「突破自我」、「領袖才能」等訓練目標,透過翔滙歷奇導師的專業資歷,提供心理輔導,成長評估等協助,再配合運動、體能導師的教學編制,讓學生在心、身方面都能得到裨益。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Event-Activity/ad-549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