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 Central 是行業內第一家為寵物及其主人提供一站式全面服務的 機構,由獸醫護理到保險,教育到娛樂。 Pets Central 北角診所是一家全面的寵物護理中心,服務包括專業獸 醫、醫療保險、寵物用品零售及送貨,以及在店內為寵物和他們的主 人提供餐飲服務。 Pets Central 的一組醫療精英包括一班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獸醫、高 水準的獸醫技術員及友善的醫護人員。並設有最佳之醫療儀
P寵物 / 獸醫Pets Central Hong Kong Limited

本診所多年來一向不遺餘力保障動物健康與褔利。同時有鑑於香港新界區的動物診所雖多,但能夠提供夜間即時動物急診醫療服務的卻相對缺乏。我們了解到身為動物主人的您,此時此刻必會感到徬徨無助,因此本診所毅然決定於新界沙田區成立24小時的動物急症中心,為您的寵物提供即時及專業的生命保障。 本院駐診醫師: 陳麒吉獸醫 Dr. Vincent C.C. Chen B.V.M. R.V.S 張峰瑞獸醫 Dr. R
寵物 / 獸醫仁心動物診所醫療中心

★ 摯愛動物醫院 Essence Veterinary Hospital ★ 服務提供 醫療諮詢 留院服務 處方中藥及針灸 驗血和各項化驗服務 高解像數碼X光 超聲波影像 心電圖,心聲圖 內外科手術 洗牙服務 貓狗防疫注射及晶片注射登記 寵物移民健康證書 貓狗處方食糧 診 症 時 間 Consultation Hours Mon-Sat 周一至周六 10:00am - 1:00pm,3:
寵物 / 獸醫摯愛動物醫院

Wow Hotel主要業務包括: 狗狗寄宿, 狗狗健身中心, 犬隻行為訓練及寵物保姆上門照顧服務等。

Dogotel於2002年成立,源自對狗隻的愛護,是全港第一所在鬧市中特別為愛犬而設,提供星級服務的寵物酒店。

Victoria Playpark提供三種嬰幼兒學前遊戲班課程,著重透過遊戲中學習及鼓勵幼兒探索。

衞生署表列醫療儀器進行商 專業正規售後跟進服務
h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homecaremedical

白內障是全球引致失明的主因,我們為社區建立可持續性計劃,透過手術培訓、眼疾篩查、手術資援,致力為患者提供手術治療,幫助發展中國家弱勢社群,杜絕白內障致盲,實現光明人生。

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方案,為醫院、診所、院舍、醫療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護理服務,包括病房及院舍輪替、上門護理服務、輔助醫療服務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愛護健essencelifecare

關於我們 香港市場上飼養寵物的風氣及相關教育的缺乏,令很多小動物都淪落為銷售商品而得不到應有的待遇。 我們反對一切侵害動物權益和對伙伴動物過度人性化的行為,並認為只有透過公民教育、 釋心愛護 、承認和尊重,才能為伙伴動物帶來更完善的福祉 。 坑口獸醫診所 希望透過專業服務態度,能夠把寵物的地位提高至我們的家庭成員或伙伴一樣。 坑口獸醫診所 竭力為您的 伙伴動物 提供全面的優質醫療服務。 坑口獸醫
寵物 / 獸醫坑口獸醫診所

治療身體各種疑難雜症,無需手術。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宮廷養生

香港減重及糖尿外科中心提供一站式手術治療肥胖症及糖尿病

提供一系列兒科服務,由多名兒科專科醫生、精神科醫生、兒童牙科醫生、心理學家、營養師等,為您的孩子提供全面的醫療服務,健康快樂地成長。

有效於緩解高血糖水平和肝功能受損, 預防糖尿病和肝臟疾病的並發症, 減輕疼痛如肌肉骨骼,退化性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頸椎,椎關節強硬,凍結肩,下背痛,脫垂的椎間盤,坐骨神經痛等等,軟組織扭傷和撕裂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康健養生經絡儀

非牟利聽障機構 Non-profit Making Organization
個人及社區 / 會社、組織及團體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我們以病者的實際情況及情緒感受為先,以「專業務實、誠懇關切」的態度,提供診症護老/護腦服務,診斷及治療長者的慢性身腦疾病,與病者家人共同建立為病者最適切的治療方案,以致一切的延伸服務。我們同時理解病者家人的擔憂,會提供病者日常生活照顧建議,及為其作心理輔導或延伸諮詢,全力協助病者康復。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香港腦科及老人科中心 Hong Kong Neurology and Geriatrics Centr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