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獸醫

Pets Central 旺角醫院提供24小時獸醫服務

更新於: 2008-12-22 3,139 刊登者: Pets Central Hong Kong Limited
詳情內容
Pets Central 是行業內第一家為寵物及其主人提供一站式全面服務的 機構,由獸醫護理到保險,教育到娛樂。 

Pets Central
北角診所是一家全面的寵物護理中心,服務包括專業獸 醫、醫療保險、寵物用品零售及送貨,以及在店內為寵物和他們的主 人提供餐飲服務。  

Pets Central
的一組醫療精英包括一班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獸醫、高 水準的獸醫技術員及友善的醫護人員。並設有最佳之醫療儀器和設施 需要,引進精於不同範籌專科獸醫如癌証治療,緊急藥物,血庫及包 括專科如內科和皮膚科等。 

Pet Parents Club
是一個為寵物、寵物主人及朋友而設的私人俱樂 部。該會定期會舉辦活動,主題包括有娛樂、教育和寵物照顧方法。 

Pet Parents Club
目的是宣傳寵物的健康和福利,培養主人與寵物之 間的感情,以及將各寵物主人聯繫起來。該會亦歡迎一些喜愛寵物, 但自己又不能夠飼養和照顧寵物的人成為會員,參與與寵物相關的活 動。 緊接著西貢和北角的寵物護理中心開業,集團已於旺角開設首家24 時全天候服務的Pets Central 醫院。

另一
24小時全天候服務的Pets  Central 醫院將計劃於2007年在銅鑼灣開業,然後再逐步定期在全港 開設新的寵物護理中心。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Pet/Veterinary/ad-7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