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2856項資訊

本課程針對從事文稿/出版社/編緝/廣告/市場推廣人士,通過多項專題設計反覆練習及掌握軟件使用要點及技巧 ; 了解如何應對一般客人、上司、印刷公司的不同要求或問題。
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香港商業設計學院

本公司承接大小無縫地板/膠地板/ SPC地板 /石塑地板工程 大小型家居, 新舊公屋, 寫字樓及工廠大廈均可 為什麼選擇我們: * 自設香港倉庫,可隨時安排取貨運送 * 所有地板經過本人親自鋪過後驗證質量,客人可安心選購 * 非常重視貨品質量,非一般貨色可比 * 歡迎客人先睇樣板,有信心才選購 * 口啤一致好評,有目共睹 * 親力親為,絕不外判 * 價錢全包,絕無雜費
家居 / 地板工程諾意工程公司

中港学童 跨境上學 托管寄宿 補習功課 輔導學童
K親子 / 保母Kids home

本人居于上水高等私人屋苑,环境清幽、安全放心,附设会所(有室内儿童玩乐室、 户外游乐场、花园、室外大型游泳池、健身房等),寄宿学童可以好好享受童年的快乐时光。邻近上水站,来回往反深圳十分方便。本人曾在港就读九龙区著名中、小学及毕业于英国著名大学。拥有丰富补习经验,均能熟练操流利中、英文和普通话,可为寄宿学童作学习上的指导。我们十分重视小孩双语发展(普通话及英语),特别是英语,我们鼓励小孩多方面发展
W親子 / 保母Wong

$96,000 九成新 有證書 升值潛力高 https://loftyeasefinance.com/shop/

坊間美甲店、Gel甲店眾多,女士門去Gel甲,都不知如何入手,美甲款式又多,價錢下至一百多元,甚至至千多元亦有,如果想整個靚靚的美甲,可以推薦你黎荃灣地皇廣場314的NAIL ONLY美甲工作室,雖然我們美甲店的價錢未必最平,但保證能保持質素。所以仍煩惱緊去邊GEL甲、美甲的女士們,推薦你來NAIL ONLY美甲店。
m美容 / 美甲marcus

沙田道福山祠 - 長生祿位/祖先牌位 - 價錢由HK$8,800起包永久管理費 (專車接送: 黃小姐6038 8783)

Wisdom Business Center營各類辦公室傢俱,包括辦公\會議桌、椅子、文件櫃及文具等......

營各類辦公室傢俱,包括辦公\會議桌、椅子、文件櫃及文具等......

義生洋行自50年代末創立直今,是香港意大利食品進口商的市場領導者之一。義生洋行已經引入了超過70個意大利品牌,並在香港獨家經營了這些品牌超過70年。

港鐵旁, 位於太子聯合廣場地下, 秒到港鐵站, 地理位置優越, 人流暢旺 店內雅緻裝修, 連生財工具 適合: 保險/服飾/美容/精品及各種零售業務 面積: 約55尺 租金 HKD 13,000 (包差餉及管理費) 2按1上 有意可致電/whatsapp 94239978 查詢 (photos upon request) 註: 沒有水喉位
d商業 / 生意頂讓dennisytk

經世中文教育成立於2021年,中心位於太子核心地段。 本中心的創辦人和中文課程導師均畢業於中大中文系,致力宏揚中文的實用價值,有志為本地社區提供最全面、優質、可靠的中文教學服務,並希望打造一個有助推動中文學習風氣的文化交流平台,期望以專業知識回饋社會。
教學進修 / 補習經世中文教育

想要有一個不一樣的假期,不再是遊樂設施、不再有擁擠的車潮,歡迎您到花蓮來,花蓮悠久的人文風情、石雕藝術等等,都深具地方特色,相信來到花蓮能讓您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去;假期不再只是到遊樂場了,來到花蓮將有更多的選擇,可以讓您渡過一個難忘的假期。 我們夫妻皆是教師,為提供外縣市遊客來花蓮旅遊時,有一清靜、舒適的住宿環境,因此將自家空置的房子加以重新裝修,佈置成一個溫馨小窩,竭誠歡迎您的造訪。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曲的小路旁,低矮茂盛的樹叢,或開著嬌豔小花,或結著香甜果實, 引著各樣蝴蝶蜜蜂、野兔松鼠來飽餐一頓。 休息過後的旅人,拾起行囊,繼續踏上新的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到「海濱公園」眺望太平洋沿岸湛藍,聽浪潮、吹海風,寂靜的午後時光,園區內的裝置藝術與藝文表演,更增添了不少文藝氣息;著名的「三仙台」更是不容錯過,站在八個拱形組成的跨海大橋上,看陣陣浪濤襲來,一股壯大的氣勢,不得讓人懾服它的美;「初鹿牧場」也是闔家踏青渡假的好去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童年的時光,回想起來總是特別美好, 來吧!來到溫馨又充滿童趣的小時候快樂民宿, 重拾孩提時的幸福快樂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旅人~收集著一次次旅行的風和日麗 只為了找到在生命中那短暫的悠閒自在 微風輕撫著旅人的髮梢 帶著他來到一個讓人放鬆的角落~台東假期民宿 美好的假期就是要 來一趟讓人難以忘懷的旅行 為你褪去平日繁忙壓力所帶來的疲備 拋去生活的煩憂 陽光灑落在一棟黃色的建築上,寬趟的庭園讓到此的旅人都能全然放鬆的盡情徜徉在這場浪漫的邂逅裡,別具特色的公共環境更適合全家大小或是三五好友一同歡聚,每一間溫馨的客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對於台東地源更是熟悉不過的民宿主人,更以親切熱情的態度歡迎遠到而來的旅客,親切的為您介紹台東當地著名景點,更提供溫馨雅致的客房住宿,結合在地台東好山好水好的生活環境,親身體驗不同的旅遊行程,五線譜民宿等您來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