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七十五屆香港學校朗誦節,由專業朗誦教師輔導,提供一對一或小組授課課程,幫助學生在比賽中取得佳績;

我們的寵物畫班旨在為寵物愛好者和畫家提供一個專業、有趣和有意義的學習環境。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有一定的繪畫基礎,我們的課程都可以根據您的程度設計個性化的學習計劃,以幫助您快速掌握寵物畫的技巧和知識。

-具有經驗 -任補習社老師 -STEM到校導師(1對15) -幫助學生提升成績 -因材施教 -提供練習 -令學生清晰明白課本內容
L教學進修 / 補習LEOABZ168

想讓您的文件在國際市場上脫穎而出嗎?我可以為您提供精準、流暢的中英翻譯及校對服務!作為一位熱愛語言的專業人士,我不僅能夠確保翻譯的準確性,還能讓您的文件在文化上更貼切、更有趣味性。無論是商業文件、學術論文還是餐廳菜單,我都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現在就和我聯繫,讓我幫助您在國際市場圈粉無數!
p商業 / 翻譯passiverika

想錄下自己樂隊的Free Jam、原創作品、Cover,但每條Track都計錢...想自己band房錄音,但錄音器材價錢貴之餘,又需要時間摸索錄音技巧…我吔盡力幫助面對以上的你,提供High quality、平民價、方便快捷、user-friendly的自助式-樂隊錄音服務!🎧Studio Gear list有各類型的結他/Bass Amp Head可供選擇,鼓手琴手都可以選擇喜歡的音色🥁
P音樂 / Band房及錄音室Paramita Studio

🥇WhatsApp 92137521 Miss Yung🎖 導師畢業於英國美容學院,擁有國際美容文憑CITY&GUILDS 🏆🏆ITEC🎖🎖 用最專業知識和精湛技術,承傅教授,希望可以幫助各位想在美業發展的同學 半永久紋繡🏆新娘化妝+髮型設計🎁植睫毛🌺角蛋白🌈採耳🎏面部+肩頸按摩🌺全身按摩🏆紮肚課程🎊美甲🏆 WhatsApp 92137521
S商業 / 專業課程Sy Beauty Works

肝臟為人體最大的消化腺體,可重達 1.5 公斤,是功能最複雜的內臟器官。它於體內擔當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包括能量儲備、製造膽汁和蛋白質、脂肪代謝、分解毒素和平衡荷爾蒙等等。一粒Clean Up含 200mg 水飛薊提取物含量有助於促進膽汁的產生和流動,膽汁是一種分解膳食脂肪並有助於消除體內毒素的酶。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naswellness.wm

CFA持證是金融界的最高認證,素有「世界三大最難考試」之稱的專業考試, 考生需要通過三級考試再配合相關工作經驗才能成為CFA持證人,由於難度甚高加上全球認可, 持證人在行業內具備相當高的競爭力, 自然令很多僱主趨之若驁。 惟考試難度不容小覷,這也讓很多想報考的人卻步。為此,我們特別設計了高效及針對性的CFA一級補習課程,幫助學員以最短的時間掌握考試重點,順利One Take通過CFA考試。

經驗英語教師.能幫助各種需要的學生.培養良好學習習慣. Experienced English teacher. Able to meet different students' needs. Help students to learn better.
j教學進修 / 補習joeiecsl

不含Parabens,MIT和CMIT 獨特配方 蘊含柿涉*精華,及嚴選成分能有效除菌,幫助消除體味或汗臭所產生的異味。潔淨成分和緊緻成分幫助肌膚爽潔,緊緻和健康。 清涼成分 配合薄荷,清爽潔淨。

*【時薪$55】* 工作地區◢火炭 坳背灣街 工作負責◢清潔洗盤工-有洗碗機幫助 會教你做! 工作時間◢可選其一 > 早上0800-1300 5h / 早0830-1330 / 早0900-1400 工作日子◢散工有1天❗ 需要人數◢1至3人(男女都得) 請快報名!! 到達教學◢於港鐵火炭站D出口出約步行7-9分鐘即可到達!

*【時薪$55】* 工作地區◢火炭 坳背灣街 工作負責◢清潔洗盤工-有洗碗機幫助 會教你做! 工作時間◢可選其一 > 早上0800-1300 5h / 早0830-1330 / 早0900-1400 工作日子◢散工有1天 需要人數◢1至3人(男女都得) 請快報名!! 到達教學◢於港鐵火炭站D出口出約步行7-9分鐘即可到達!

Excel私人導師\Excel公式查詢\Excel表格設計 本人現任教坊間課程的Excel導師 接觸過不同行業,應用Excel表格設計面對的問題。 能有效針對職場問題及學習Excel遇到的困難, 幫助你由零接觸進階到高手等級。 (有效解決網上找不到的Excel技巧及難題)

本人師承前奧運會羽毛球男單球手,曾奪取不少獎項,本人擁有多年教學經驗,無論你目標是減肥,消脂,或參與比賽,本人也能為你客製專屬的訓練計畫,希望能幫助您進步

本人有多年羽毛球教授經驗,並為香港註冊社工,能因應學生的性格和能力安排最適合的訓練,無論是有特殊學習需要的青少年或成年人,本人也能因材施教。本人也能為初,中階的羽毛球運動員提供心理輔導,幫助球員在比賽在壓力下盡展所長。 獎項 全港羽毛球錦標賽中級組男雙季軍 第七屆全港運動會個人賽男子雙打冠軍 歡迎各水平的成人或小朋友來查詢,詳情可致電或whatsapp 92374012。訓練地區和時間可議。
p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parry.liusuiwing

今個七月由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CICF) 及建灝慈善基金(K&K Charity) 旗下「逆風計劃2022」合辦的「敢動.人生」2022計劃」現正公開接受報名,計劃包含泰拳班、體能訓練班,以及運動x營養諮詢及講座。計劃旨在幫助青年癌症康復者增強體魄,加速復原同提升自信心,此計劃將惠及15歲至26歲的青少年。費用全免!
c運動及健身 / 節目及活動cancerinformationngo

批發零售無光觸媒,專利技術除甲醛和消除異味,無需在光線下進行,效果持久。歡迎長期合作,批發價格有優勢,請即刻致電66938812,或whatsapp我們進一步溝通。
e家居 / 除甲醛ericson

主力針對培訓有意向成為專業歌手/唱作歌手的學生。星級導師親自教授,十年教學以及職業現場演出經驗,結合科學的[可視化聲音分析系統],幫你解決發聲,表演,自彈自唱以及歌唱上的疑難雜症。幫你快速達志目標,免去行冤枉路的困擾。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聲樂Kitmusicproduction(杰創音樂制作公司)

家居出現害蟲問題,是香港十分常見的情況,在找家居滅蟲公司時人們都會常有疑問究竟滅蟲公司邊間好,有無滅蟲公司推介? 「滅蟲職人」滅蟲公司,是一間在香港服務多年的專業滅蟲公司,我們的滅蟲全都經過一系列的蟲害控制培訓,以廣泛的物理控制和認可的人畜無害的滅蟲藥及最專業的滅蟲工具,有效幫助您解決眾多家居害蟲包括:床蝨/木蝨/臭蟲、跳蝨、衣魚、蚊子、白蟻、蟑螂(曱甴)、 老鼠、蒼蠅、螞蟻等煩人的家居害蟲。
商業 / 清潔及滅蟲滅蟲職人Pest Killer-滅蟲公司

其實補習並不是妖魔鬼怪,只要選擇一家好的補習社,就可令小孩學習上更有信心,對成績有幫助。我們了解到,人,天生就是千差萬別。唯有小班教學,更個別化、運用更有創意的教育方法,了解孩子們的天性與本質,專注不同學生的性格特點,不單能夠有效提高學術成績,更協助小朋友展示出他們多方面的天分,使孩子們將來更好的取得最出色的成就。
教學進修 / 補習拓維教育中心 Top Bright Educatio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