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音樂課程 - 聲樂

全方位專業歌手/唱作歌手訓練課程(教授多風格的流行聲樂演唱技巧以及幫助有夢想的學生成為專業歌手,改善日常用聲和唱歌時發聲的壞習慣,幫助你建立個人風格並達至業界專業水平)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1-11-06 刊登者: Kitmusicproduction(杰創音樂制作公司) 已驗證
詳情內容


Kit's Music Production Co.

是一間香港專業音樂制作以及流行音樂培訓中心。

Kit's Music全方位專業歌手訓練課程有別於坊間以興趣為主的音樂課程,課程主要針對有志成為職業歌手學員,並且幫助音樂人達到業界水平。

 

本公司學生曾獲成績與獎項:

  • 2017、2018 美國好萊塢WCOPA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彈唱組別全球總決賽Final show五金牌
     
  • 2019 中國好聲音全球海選總決賽60強
     
  • 2019 中國好聲音海南省賽區季軍等.......

 

熱門課程
全方位專業歌手/唱作歌手培訓班

1對1

課程適合:
希望提升流行歌唱的任何程度人士
針對唱歌容易破音,唱歌氣不足人群
唱流行歌曲沒有現代感,容易被人覺得唱歌做作或老土人群
歌唱比賽賽前培訓
有意成為職業歌手和唱作歌手人士

 

教學手法
課程以現今最流行並科學的SLS流行歌唱發聲系統作為教學基礎.結合老師豐富的教學與錄音和演出經驗。從(呼吸.共鳴位置,流行歌曲每一種風格的處理方法,麥克風運用技巧.錄音室歌唱技巧以及延伸至舞台表演等)。加上Kit’s Music獨有的「可視化聲音分析系統」能在短時間內,幫助學生們加強對自己聲音的了解與運用,能在短時間內幫助學生們加強對自己聲音的了解與運用,更能讓學生清楚看到自己聲音存在的問題。改善日常生活與歌唱的發聲壞習慣。並幫助學生建立個人的歌唱特色,達至專業歌手的水平。

**SLS是一種【練聲方法】,而練聲方法並不等於唱法。當你掌握了正確的發聲方法後,無論你是套用在什麼音樂風格,都能得心應手。

SLS唱法的創始人是Seth Riggs,今年已經87歲高齡的他,帶過的學生個個都是超級巨星。

MJ、Prince、Madonna、Mariah Carey、Stevie Wonder、Adam Lambert、Ricky Martin、Barbra Streisand、Tina Turner、Diana Ross、Jeremy Irons、Kirsten Dunst、Samuel L. Jackson、Janet Jackson、David Archuleta、WhoopiGoldberg、Natalie Cole、Anita Baker、PhilipWebb、Daniela Romo、Jesse Mc Cartney、VanessaHudgens、Ray Charles、Barbra Streisand、Cher、Kevin Kline、Jeremy Irons、Kirsten Dunst、Bernie Mac、Sharon Leal、Conan O' Brien……

除了歐美明星外,Seth還有非常多出色的亞洲學生,李玟、王力宏、林俊傑、鄧紫棋、張杰、F4-Vanness、韓國巨星Rain等均是學習SLS發聲的歌手。
SLS唱法就是讓唱歌維持說話時候輕鬆自然的狀態,幫助歌唱者達到這個境界的一種歌唱練習方法,或者說一種用聲方式。

「唱歌像說話一樣」,並不是指用說話的聲音或音色去演唱,而是利用說話時放鬆自然的狀態去調整我們的喉部和氣息,並且在演唱過程中維持住這個自然的狀態。通過SLS唱法,歌唱者可以遊刃有餘地運用自己的力量,自如清晰的發聲唱歌。


「可視化聲音分析」

傳統聲樂教學等於中醫治療方法,學生的唱歌問題全靠老師耳朵去聆聽,去判斷再告訴學生。你不會相信,不會在意,更加不會去改。Kit’s Music的可視化聲音分析等於西醫治療方法,通過儀器檢測並分析出歌手的自身發音問題,讓你看得見你聲音長什麼樣子,走音,拍子不準,氣息不穩,發聲共鳴位置,泛音點去到哪個位置等,所有唱歌問題,全部通過科學的方式讓你看得一清二楚。我們在專業的歌唱課程會針對你的發聲壞習慣而對症下藥,提升進步的速度。

 


星級導師
高暉LK (唱作歌手/音樂製作人/歌唱導師)

 

音樂背景
LK跟隨多名業界名師學習聲樂演唱,最初學習古典聲樂,並已考獲皇家音樂學院8級聲樂證書。

隨後跟隨香港流行樂壇殿堂級歌唱名師Christine Samson老師(鄧紫棋.容祖兒.側田.蘇永康等御用歌唱老師) 學習SLS歌唱發聲系統接近10年時間。

隨後又跟隨黑人歌手進修R&B/Soul音樂風格唱法

並在2015年-2020 年從事全職歌手生涯,現場演出經驗豐富。

駐唱與演出場地包括(半島酒店,嘉里酒店,龍堡酒店,帝樂文娜公館酒店,灣仔會展,九龍灣會展,伊利沙伯體育館等).合作品牌包括(AIA保險.Logitech.太古集團.Clockenflap等)。

LK也從事唱片Demo錄唱工作.合作監製包括樂壇著名監製(舒文.藝深等)
LK現時除了音樂教學工作之外,也從事作曲編曲廣告配樂等工作.


授課語言
廣東話 / 普通話 /英語

 

 

 

 

聯絡資料
WhatsApp: 59219143 


Email: [email protected]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kitsmusicproductio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KitsMusicProductio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KitsmusicProduction

地區: 鑽石山地鐵站B出口步行約5分鐘

 

認可資料: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聲樂8級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8級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樂理8級 
  • RockSchool Singing Grade 8
  • RockSchool Guitar Grade 8 
  • RockSchool Drum Grade 8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Music-sing-drama/ad-5598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