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7年泰拳經驗加有健身教練牌(7年經驗) 擁有一個健康既身體係非常重要👍希望幫到大家

[演奏級女導師]中大音樂系畢業 教授長笛、鋼琴、樂理、聆聽訓練及鋼琴伴奏

大學現職講師 英語全科5** 大量練習題目 每堂學習新詞彙 英文寫作特訓 小組英文口語訓練
w教學進修 / 補習wongedu123

暑假期間,中心的教育、心理及語言專業團隊將會展開一連串的訓練活動。針對兒童的情緒、社交、語言理解、讀寫能力及學前兒童全人的發展,同時融合歡樂有趣的元素,藉此加強兒童的投入感,提升學習動機及啟發潛能。

課程內容:瞭解聲音美容,如何能說出魅力聲音,說話三天三夜嗓子不累,唱歌輕鬆唱高音,遠離慢性咽喉炎,讓聲音更有磁性、穿透力、有魅力、感染力,即場教授聲音秘技。讓您掌握腹式呼吸發聲,用聲音打通人體經絡、穴位,說話唱歌的同時就是在練氣功養生!根治各類頑固慢性咽喉炎、聲帶小結、聲帶息肉、方言重、口吃、大舌頭,從此遠離手術!改變聲音能量氣場,用聲音修煉性格,修聲養性,調整人體內風水。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香港聲音美容中心

調景嶺港鐵上蓋港鐵通商場,不怕風吹雨打星級會所:健身中心、乒乓球檯、視像高爾夫球練習場、英式桌球室、鐳射手槍射擊場、四球道水晶保齡球場、飛標玩樂室、健康舞室、高溫瑜珈練習室、芭蕾舞練習室、礦物水療美容中心、水療香薰按摩室、水療健身室、健體按摩室、桑拿/蒸氣室、戶外緩跑徑、室內全天候多用途運動館

全新長沙灣TRX健身室和Aerial Dance場地出租和招生 -- 適合空中瑜伽導師 TRX 學生租用 小班教學

美容院 / 足浴店 / 健身室 清洗毛巾 收送,包月,月結
f家居 / 清潔及滅蟲fatmantsoi

免費試堂 瑜伽修身訓練透過全面伸展,刺激內分泌腺體,暢通淋巴,減少贅肉、塑造線條、達到修身效果。中亦包括一些平衡動作,鍛練意志及集中力。課程內加一些有效結實上下腹及臀部的動作,最後完結時大休息時段可紓緩及助你完全放鬆,釋放所有煩躁與憂慮。 聯絡電話51788341/WhatsApp 蔡小姐
E運動及健身 / 瑜伽ELEVEN YOGA

瑜伽修身訓練透過全面伸展,刺激內分泌腺體,暢通淋巴,減少贅肉、塑造線條、達到修身效果, 亦包括一些平衡動作,鍛練意志及集中力。課程內加一些有效結實上下腹及臀部的動作,最後完結時大休息時段可紓緩及助你完全放鬆,釋放所有煩躁與憂慮。
E運動及健身 / 瑜伽ELEVEN YOGA

Language Project HK 是一間專業盡責的香港翻譯服務公司, 提供各類中英翻譯丶撰稿丶傳譯丶編輯和校對服務。我們的團隊全部以中文或英語作母語, 並主修語言或翻譯,擁有專業的語言背景和訓練,經驗豐富。無論客戶交給我們的工作是一封電郵校對或一個網站翻譯,對我們同樣重要,也會用心完成。亦可以為客戶提供度身訂造的語言服務。
H商業 / 翻譯HK English

美容健身中心,專業洗毛巾,專車收送包月服務

你想一起跟我們探索海洋嗎?尋求香港玩樂好去處外,還能學習一技之長。 我們提供彈性時間表,由平日至週未均可,時間OK便可以上課。 由淺入深,堅持用心教學,推行愉快地學習 本公司教練均是PADI潛水教練,香港潛水總會註冊教練😊於香港及海外擁有豐富全職教學經驗,榮獲多年精英教練獎項。

具有多年教授乒乓球經驗,學員在各區獲獎無數,現為各區中小學校隊教練,並在各區會所及青年中心教授小組及 私人訓練,培訓有意發展乒乓球運動學員,提升學員技術及戰術,幫助考獲階級認證資格,協助學員參加比賽爭取好 成績。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