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武術

至力推動拳擊、泰拳、自由搏擊運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26 刊登者: 坤青武泰
詳情內容





於一九九三年由 ( 坤青 ) 徐家傑先生創立,成立至今一直至力推動拳擊、泰拳、自由搏擊運動。在短短十數年間,在坤青武泰學習拳擊、泰拳、自由搏擊運動的學員經已過千名。其中更有是香港及外地知名的運動員,屢次代表香港到外參與比賽,屢獲殊榮。

除培養香港精英運動員外,在普及工作方面,坤青武泰更不遺餘力。經常派出教練、裁判及運動員協助香港拳擊總會的課程及活動;如香港運動博覽會的表演嘉賓、拳擊裁判培訓班、教練培訓班、領南大學拳擊訓練班、浸會大學拳擊訓練班、理工大學拳擊訓練班、康文署舉辦的男、女子拳擊訓練初、中班、精英班及香港代表隊中擔任教練。首個香港女子拳擊訓練班都是由坤青武泰派出教練主教。

宗旨:

發揚武術、強化國人身體素質。
無分種族、性別、文化、或背景,因才施教。
培育擂台精英,爭取體壇成績。
推廣拳擊、泰拳及自由搏擊運動,為港人爭榮。
採取互動教學方式、讓學員得到正確學習方法,掌握技術。
讓身心領會運動精神,積極面對人生。




場地地址:

        尖沙咀九龍公園室內運動場地下活動室。

參觀、上課時間:

        逢星期二、四 晚上 8:00 - 10:00

查詢電話:李先生 9430 3394

查詢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Martial-Art/ad-254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