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買賣交易

全新美國大行 DAHON 原裝正品 12寸高碳鋼折合單車自行車

更新於: 2015-07-08 6,677 刊登者: gino
價格資訊
HK$940
詳情內容

美商大行( DAHON CALIFORNIA﹐INC.)集團﹐自1982年在美國加州創建以來,一直率先推動環保的代步工具----折疊自行車。並以自創品牌DAHON和YEAH折疊自行車暢銷全球﹐榮獲多項國際大獎,先後在中國大陸、臺灣﹑荷蘭﹑澳門設立分公司或工廠﹐被吉尼斯紀錄譽為“世界最大的折疊車產銷商”。
   大行折疊車由前美國著名休斯飛機公司航太專家﹑物理學 家韓德瑋 博士歷經數年研製而成。公司秉承”耕耘人才,服務四海”的經營理念,致力於創造科技﹑時尚﹑人性的環保產品。大行集聚了業內一流的研發工程師,配備了先進的生產設備,年產能力達50萬台。擁有國內外專利百余項﹐除廣泛運用在大行折疊車外,更授權多家頂級同業使用。並通過ISO9001品質體系(TUV)的國際認證,作為折疊車市埸發展方向的領導者受到業界各方的矚目

產品名稱:大行12寸單速折疊自行車(PT210)
產品品牌:美國大行

產品型號:PT210

簡介:
小巧玲瓏,非常適合小朋友、身材不高的人士休閒騎行。

產品主要配置:
【車型】:
PT210
【車圈】:12'鋁圈

【顏色】:水晶白、金屬銀、磨沙黑、粉紅、運動橙、檸檬黃、亮綠、磨沙藍
【重量】:11公斤
【折疊時間】:<10秒
【建議車手身高】:110m
m -165m m
【車手最大體重】:75公斤

【車架】:高強拉力碳鋼折疊車架
【操縱杆】:T型高低可調雙節車把
【車座】:臺灣ROODIN®信成®運動型座墊
【座管】:不銹鋼
【刹車】:前鉗形刹車,後抱型刹車
【輪胎】:臺灣KENDA®建大®輪胎
【鏈條】:臺灣KMC®超匯®鏈條

美國大行折疊自行車適合人群:
1、上班族:方便的折疊、輕巧的車身讓您可以隨意上公車、上電梯、坐地鐵、上下樓、放入辦公室或家中。2、異地學習或工作:折疊車的輕巧車身讓你輕易放在寢室、辦公室及教室裏,減少公車換乘次數,回家時還可以讓您方便的帶回家。
3、駕駛汽車或私家車:普通汽車後車箱可以輕易放入多至3輛折疊車,短程、郊遊、休閒、運動的時候折疊車是您最好的伴侶。平時還可以為使用折疊車的家人,帶來接送時的便利。
4、學生:車把和坐墊的隨意調節可以從小學生使用到成年,車身輕巧、重心低、顏色亮麗鮮豔……也是學生騎行的優點。
5、旅遊及自助郊遊:方便的攜帶,讓您隨時體會騎行的樂趣。靈活多變的旅途,帶您徹底享受無限的風光和自由。
6、老人:釣魚、鍛煉、代步,超輕的車身、安全的低重心、輕盈的騎行……

美國大行折疊自行車優點:
【好騎】 把手、坐墊無須任何工具高低可自由調整,男女老幼,皆可乘騎。輪盤飛輪比加大,同等頻率下,速度可等同普通自行車,由於車身輕于普通自行車許多,騎行更加輕便。
【好折】 大行DAHON折疊車是市場上唯一能做到不需要任何工具在短時間內完全折疊的自行車,折疊、展開僅需10秒鐘。
【好收】 折疊後方方整整,體積小,收藏方便,外觀漂亮,可作為擺設。
【好用】 休閒、運動皆適宜,也可作禮品贈送,放置汽車後行李箱,郊遊時即可享受汽車的便利,又可擁有大自然中騎行的樂趣。
【好提】 輕巧的車身。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Buy-Sell/ad-285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