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宗教

普光明寺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28 刊登者: 普光明寺
詳情內容

普光明寺

本園命名
「普光明園」是以觀世音菩薩大悲心的感應而興建,並以觀音菩薩早前成佛「正法明如來」及未來之佛號「普光功德山王如來」所命名,藉此令有緣善信能有機會聚集於此風水福地靈修祈福,將功德迴向先人。

佛菩薩簡介
學習佛陀的教義簡單來說,就是學習佛的智慧,在開經偈己就說明:「無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萬劫還要有適度智慧去衍化善行,不能盲目地不辨是非黑白地修行,很多時會變成好心做壞 事。所以我們有救危解困的聞聲救苦的 觀世音菩薩,有內證五智,以金剛寶劍能斬魔,能斷一切無明煩惱的文殊菩薩及有延命益壽之德大善見稱的十大願王「普賢菩薩」, 普光 明園將三大賢菩薩是釋迦牟尼佛左右為花一樣,在這五濁惡世出污泥而不染,修心悟道助佛弘揚佛法普渡眾生。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Religion/ad-436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