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宗教

聖經學院提供道學碩士課程、神學學士課程、聖經研究碩士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9 刊登者: 恩福聖經學院
詳情內容

學院使命     
 
聖經學院的宗旨是培育平信徒領袖,讓有志在教會服事的弟兄姊妹獲得完整的聖經及系統神學裝備,分擔牧養及教導的工作。恩福聖經學院的使命,是為信徒領袖建立穩妥的聖經及神學基礎,立己、立人。

地點

    恩福聖經學院設於荔枝角港鐵站旁的恩福中心,交通方便 ; 辦公室在16樓,課室主要在11樓。


  課室設備

    大小課室切合大班及小班教學的需要
    影音設備齊全

圖書館

    二零零六年一月, 逾九萬冊書籍經書商(Kregel)運來。據初步估計,沒有重覆的書籍約有五萬冊, 大大增加圖書館藏書的質和量。
    電子資料庫EBSCO提供有效率的文章搜尋器,幫助學員從網上找到有用的學術期刊文章和資料以撰寫論文。
    電腦軟件Libronix和Bible Works等,將聖經研究電子化。
    自助借書及還書系統令借還手續簡易快捷。

     .  道學碩士課程(MDiv)
 
     .  神學學士課程(BTh)
 
     .  聖經研究碩士課程(MABS)
 
     .  聖經研究副學士課程(AABS)
 
     .  聖經研究證書課程(AA/MA)
 
     .  宣教證書課程(AA/MA)
 
聯絡資料     

電話:3552 7738

傳真:3552 7926

學院電郵 / 收功課電郵:

[email protected]

http://www.yfbi.or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Religion/ad-5164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