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自然基金會在環境保育方面不遺餘力,保育海洋、淡水資源、物種及管理棲息地等項目在本地及內地推行,旨在監察及保存香港豐富的生物多樣性。
世界自然(香港)基金會

提供青少年服務,家庭服務,輔導服務,長者服務,兒童成長支援,家長支援,幼兒服務,自修室等

聯合國難民署的首要任務是保障難民的權利及生活。難民署致力保障每個人能有權於其他國家,尋求庇護及獲穩妥的收容;選擇自願回國;融入當地生活或重新安置於第三國家。
聯合國難民署香港辦事處

Working in partnership with Heifer International, HHK is a non-profit organization registered as a charity in Hong Kong
小母牛

Working in partnership with Heifer International, HHK is a non-profit organization registered as a charity in Hong Kong
小母牛

本會及院內全體員工本著敬老、安老及護老的精神,為有需要的長者提供全面生活照顧和優質服務,致力使長者安享豐盛晚年。
松柏國際(香港)協會

本中心目標是給有需要的長者可以覓得理想新住所,務求令長者勞碌一生後,能夠安享晚年,因應不同長者喜好、需要及家人的意願,為長者揀選最合適的安老院舍
越小姐

從心會社於一九九八年九月成立,事工範圍包括家庭資源中心、親職及自我成長課程、出版服務、通識及生命教育支援與及心理輔導。
從心會社

香港心理輔導中心是一間提供全面心理輔導服務的私人機構
香港心理輔導中心

一間位於香港上環的心理治療/輔導中心
思穎創智中心

維博心理醫學中心從「人」出發,以「實證醫學」為本,透過專業人員的彼此合作,為服務使用者度身訂造最合適的治療方案。
MMind Promotion Limited

香 港 一 間 註 冊 非 牟 利 的 慈 善 機 構 ,專 為 居 港 人 士 提 供 多 國 語 言 之 專 業 輔 導 服 務。
MMs. Kwan

本會為讓視障人士融入社會,提供多元化的服務,服務如下: 普通眼科及低視能服務 復康服務 院舍服務 就業服務 教育及社區支援服務 無障礙設施及支援服務 儀器及產品銷售
香港盲人輔導會

幻之銃是一間擁有多年經驗專為公司團體策劃及舉辨團隊領導訓練課程之機構。 我們提供之獨特的訓練課程,能有效地把貴公司內部不同崗位的同事們融合成為一支有效率的團隊。
幻之銃

為青年人及中學提供就業輔導與職前培訓服務,促使這些青年在投身社會工作前有充足的裝備及掌握,尤其在認知層面及工作技巧兩方面,在工作上發揮個人潛能和獲取滿足感。
香港遊樂場協會青年工作室─優才計劃

我係手作人是一個香港註冊手作及藝術註冊團體(註冊編號:43742),由一群本地手作人義務組成。目的是推廣本地手作文化及藝術,建立手作人與大眾之間交流及分享的平台。
我係手作人

為青少年提供之訓練及服務,我們立志帶領青少年重歸大自然,學習與大自然共存,認識創造主,獲得生命更新,在野外行軍的訓練中為青少年提供: 結合信仰的生命培訓、歷奇輔導、門徒訓練及建立創意團隊
MMs. Chan

本會分別於屯門開辦多間綜合服務中心和一間為婦女創造就業機會的社會企業,更於屯門及上水開辦兩間互助幼兒中心,為居民提供優質的社會綜合服務,服務範圍包括:婦女發展及支援、長者關懷、青少年及兒童成長教育、新來港人士支援、義工發展、就業支援服務、鄰里支援及社區發展、專業教育培訓、食物援助、環保及節能推廣、國民教育及社會企業等等。
屯門區婦女會

自1967年成立以來,隨著社區需要變化,中心所提供的服務亦由以往青少年服務,擴展至現時多元化的社區服務,按著社區上不同人士需要「度身訂造」有關的服務,促進各服務使用者成長,發揮自己潛能, 同時亦解決個人及社會問題,並培養出互助互愛的精神,對社會作出貢獻。
聖公會聖匠堂社區中心

使命:為使青年人關懷社區有需要人士,我們在服務規劃方面以義務工作作為青年人參與社區的主要途徑;此外,也透過領袖訓練,培養青年人獨立自主、願意助人、富責任感、勇於承擔的義工領袖特質。
大埔青年空間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Club & Association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advertisement
My Quick Search
Oops? You don't have any saved quick search ye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