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香港心理輔導中心

更新於: 2012-07-09 刊登者: 香港心理輔導中心
詳情內容

香港心理輔導中心
香港心理輔導中心是一間提供全面心理輔導服務的私人機構,有十多位具備不同專長的治療師,為個人及家庭提供面談輔導服務, 可安排7天內約見,所有資料均會保密 。
香港越來越多人受到情緒、壓力、焦慮的困擾,又或者面對婚姻、子女管教及家庭的問題,希望尋求專業輔導的協助,但很多時候在尋找過程中發覺提供輔導的機構不是收費高昂,就是要長時間輪侯, 亦不能肯定那一位心理治療師能配合自己的需要,令需要接受輔導者卻步。有見及此, 本中心定位為一間全面的心理輔導機構,讓服務使用者能按可以負擔的收費盡快(7天內)接受專業輔導

在過去幾年間,本中心的服務宗旨得到廣大市民認同,使用本中心的人數不斷增加,我們現在已增加到15位具備不同專長的治療師,包括臨床心理學家、 心理輔導員、婚姻及家庭治療師、兒童遊戲治療師、藝術治療師等,我們還會繼續擴展服務範圍,以配合不同受助者的需要,並確保 服務使用者能 盡快接受心理輔導。
電話 : 66764236
傳真:8167 9375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Club-Association/ad-5158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