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維博心理醫學中心

更新於: 2012-07-09 刊登者: Mind Promotion Limited
詳情內容

維博心理醫學中心

維博心理醫學中心從「人」出發,以「實證醫學」為本,透過專業人員的彼此合作,為服務使用者度身訂造最合適的治療方案。

情緒問題的成因十分多元,可能來自心理、身體、社交、心靈、個人經歷等,因此要提升治療成效,醫生必須了解導致情緒問題的根本原因,再與服務使用者一起訂立治療目標。

我們認為,藥物只是治療中的工具之一,更重要的是, 維博團隊會協助服務使用者認知自己的情緒及精神問題,並予以支持、鼓勵,從而激發他們克服障礙的潛能。

我們相信,生命是一個學習的過桯,因此在維博,治療的目標不僅在疾病的控制,而是在痊癒和成長。

來到維博,我們希望服務使用者有在家的感覺,而非冷冰冰的診所。因此,我們採用了摩登的室內設計,配合輕鬆愉悅的音樂,以職員親切的笑容,給服務使用者安心的治療體驗。

此外,我們明白服務使用者希望享有高度私隱,因此維博設有VIP等候室,診症房間亦具有隔音設計,讓服務使用者可以安心暢所欲言。

維博亦引入了電子醫療記錄、電子藥物處方系統,並提供許多有關精神健康的單張及小冊子,給服務使用者隨時閱覽。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59-65號泛海大廈1105-06室
應診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半至晚上七時  星期六 上午九時半至下午二時( 敬請預約 )
電話:(852) 2525 23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Club-Association/ad-5158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