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全年均有課程舉行,是全港青少年高爾夫球訓練的先驅. 我們除了有自己固定校址外, 亦是唯一可以簽發獲澳洲高爾夫球教師聯邦認可證書的訓練課程.
HHK Junior Glof Training

所有教練均持專業教練証書,具豐富任教經驗,另外更有專業註冊營養師及物理治療師團隊 提供教練外出服務,親臨客戶的私人屋苑健身室或各市政轄下康文處健身室上課 承辦各大私人機構,學校團體課程(TEAM BUILDING,公司活動日等)
My Yoga

我們的訓練課程根據各學生的年齡,體質,和學習進度來訂立。無論你學習恆宇仁龍拳是為了興趣,健身,追求卓越的武術,對功夫哲學或成為專業教練, 我們都能滿足你的需要。
MMs. Chan

幫助思考: 羽毛球特別之處是有強烈的立體空間感覺,對訓練思維有很大幫助。判斷來球、起動及擊球都需在極短時間內決定,訓練反應與身體靈敏度及專注力。
飛翔羽毛球會

本會一直為區內的學校舉辦「水上安全講座」, 並參與水上安全運動攤位活動, 向青少年及市民灌輸正確的水上安全知識。
大埔拯溺會

過去五十多年透過籌組不同 類型的比賽、訓練課程及教育活動去推動本地游泳活動,從而提升本地游泳水平、並培訓精英運動員及提供訓練予運動員、工作人員、裁判及教練。
香港業餘游泳總會

教授游泳4式招生 本人為全職游泳教練, 已考獲教練及拯溺牌, 教授小童至成人游泳經驗達6年, 中文或英文教授, 能教蛙式、捷泳、背泳和碟泳, 私人或自組均可。 Raymond Sir 8226 0008
nnmhgk

招收游泳學生 本人為現職救生員,已考取香港游泳教練牌及拯溺銅章, 多年教水經驗。現收私人或小組游泳學生,適合任何年齡。 可到各區公眾或屋苑泳池上課。 馮教練:8226 3676
jjfgiu

六年經驗教游泳/改良泳姿,耐心教導導師。
ccheerup2

功夫太極書法taichi boxing kungfu太極拳學太極養生太極劍chuan kungfu qigong taoism 武當八卦太極養生古琴taichiclass wudang bingqi taichcan zhangsanfeng 武當太極武當功夫江一道人行易道醫易道風水氣功養生武當養生道家養生武當傳承學院武當學院wudangacademy wudangacedamy 內功養生武當療養
武當傳承宣傳主任

Bruno is a top personal trainerin Hong Kong (HK) today, born in the Dragon year he is a certified fitness personal trainer and first aid certified with a good experience in training, resistance and b
HHK-strippers

注重泳式改良,以最短時間給予最大得著
MMr Cheng

Monster Tennis® Program features full parental participation and our program is packed with fun and exciting games through structured play and development.
MMonster Hk Int'l Tennis Academy

瞭解幼兒培訓的特點技巧,令幼兒在安全的環境中,建立游泳的興趣,同時學習游泳技巧。
朗逸游泳會

本會致力發展少年精英培訓,籍著開辦各種中、小學田徑賽及道路長跑賽等,以多元化的方式發展青少年田徑運動,希望發掘有潛質的新秀作長期系統訓練。
飛達田徑會

乒乓小球,雖然輕若毫毛,然其旋轉翻滾,幻化千變人生。習之,眼腦手心,磨煉至甚;握其精要一二,融於生活,裨益良多
PPing Pong Savantas

迦南游泳學校
ppoppehypp

羽毛球訓練班由專業羽毛球教練教授
hhui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運動及健身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