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運動及健身

恆宇仁龍拳提供中國武術、兵器训练班、黑帶訓練班、太極龍拳課程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04 刊登者: Ms. Chan
詳情內容

歡迎來臨恒宇仁龍拳網頁


恒宇仁龍拳是一種現代中國武術。它是以傳統中國功夫為基礎,結合所有武術中最優秀的理論而成的現代,實用,高效的技術。

恒宇仁龍拳是一種完善的武術,能夠將腳法和拳法與武器,自衛術以至太極拳融合。它著重於技術範疇和簡潔的招式。這種形式的功夫適合 3至77歲的身心發展,因此恒宇仁龍拳是為所有人而設的。

恒宇仁龍拳於香港創立,學員來自世界各地,並已在加拿大和荷蘭成立中心。

我們的教練都受過最高標準的訓練,很希望在香港及海外的中心與你見面。


恒宇仁龍拳,是一種現代中國武術,由宗師黑帶十段區悅誠先生于1981年創立;旨在透過恒宇仁龍拳的精神及技術訓練,培養學員積極及進取的正面思想,不畏挑戰,遇強愈強。

恆宇仁龍拳多年來推廣武術價值。我們經常在香港演出,也參加不同的慈善機構。

課程特色


我們的訓練課程根據各學生的年齡,體質,和學習進度來訂立。無論你學習恆宇仁龍拳是為了興趣,健身,追求卓越的武術,對功夫哲學或成為專業教練, 我們都能滿足你的需要。


訓練班遍佈香港,適合不同人士學習。

課程是針對學員的特定需要和水平而設,並由最高質素的專業武術家教授。我們著重安全,健全的體格和技術。課堂的程序包括熱身、套路操練、腳法、拳法、肘擊、擒拿術、關節術、基本搏擊技巧和鬆馳練習、學習充滿樂趣和效率。

课程根據年齡和主題來分類:

按年齡按主題

如有任何查詢, 歡迎聯絡我們:
恆宇仁龍拳中國功夫
自置總校: 灣仔摩利臣山道九號天樂廣埸十樓全層
銅鑼灣第一分院: 銅鑼灣禮頓道三十七號1A
跑馬地第二分院:禮頓道32號星華大廈2字樓
電話: 2511 8787 ; 2803 4603 ; 3596 8629
傳真: 2834 934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hyylkmartialarts.com/

功夫表演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ports-Fitness/ad-5318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