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83項資訊

綠色殯葬| 骨灰撒放花園或撒海事宜 | 香港殯儀服務
r個人及社區 / 宗教recaremarble

殯儀一條龍服務內容 公司為客戶提供中西殯儀服務,包括 辦理死亡證 預約火化爐 棺木訂購 壽衣等壽內用品 預約殯儀禮堂 安排各類型法事儀式 骨灰處理 骨灰盅,骨灰龕位及私人土葬墓地買賣 加盟費 $140,000 / 4年(總投資額) 無需舖租         無需按金
J商業 / 創業加盟Jenny Ho

我們承諾當你選擇為您的寵物進行獨立火化, 我們最終送給您的骨灰, 必定是屬於您愛寵的骨灰
T寵物 / 寵物善終TLC寵樂緣-寵物善終服務中心

本人代朋友放售,目前有福壽位乙個轉售(免律師費)︰ 沙田 仁孝宗祠 仁澤堂 -- 1個 $38,800-(沙田 火炭 禾寮坑路 禾寮坑村 10號) 交通方便,近火炭港鐵站 有意請致電或 whatsapp 王小姐 93409168 洽談
w長者 / 善終服務wong0717

本公司是一家獨立的寵物火化善終服務機構。有別於其他寵物火化公司,不論主人保留骨灰與否,我們只會進行真正的 獨立寵物火化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彩虹橋寵物善終服務

寵物善終,用愛慮積十年經驗,以愛和經驗繼續服務社會.本公司是全港最大規模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公司,我們以專業操守為你們心愛的寵兒提供最完善的善終安排。
寵物 / 寵物善終最終有您

愛寵都是獨一無二, 曾經為你帶來歡樂, 曾經給你一段美好回憶, 現在愛寵離去, 把思念好好保存. 為牠們埋藏在最好歸所
w寵物 / 寵物善終wingwong

本公司成立於2001,生產各類的雲石產品,包括石材及各類的骨灰盅。本公司提供標準尺寸的產品,亦歡迎來圖定造。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一號口罩中心

本公司所有產品全是由100%天然玉石製造而成,我們的玉石骨灰盅有多種款式和質量,客戶可按產品欄逐一參考。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安富骨灰盅直銷中心

專營生產及製造骨灰盅及石碑。本公司出品有嚴格品質保証,抱括撰料、切割、呎吋、拋光。
S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STONEMARK COMMUNICATIONS

專營棺木及殯葬用品的生產及批發家。工廠生產一系列用品﹐ 包括﹕中西式棺木﹐骨灰盒/盅﹐塑膠配件...等。

思恩香港公司(電話:6097 1033) 廣州南沙玉德堂土葬墓園參考網頁:http://youtu.be/MVONywuUS_U 港澳華僑永久棺土葬墓園有:廣州南沙玉德堂、惠州龍岩藝術陵園、四會聚福寶墓園、珠海大洋山華僑永久墓園

設有祖先靈位、長生祿位、骨灰龕位讓信眾供奉祖先,並且可代安排殯儀服務.
個人及社區 / 宗教佛緣精舍

我們擁有十多年善終服務經驗,為各有需要人士提供不同宗教儀式全面的服務.
f商業 / 顧問fungwaiyip

全港首個限量式寵物善終服務,提供一站式寵物善終服務。獨立寵物火化儀式和寵物紀念品選擇。
寵物 / 寵物善終寵善畢業禮

全港首個限量式寵物善終服務,我們瞭解你的擔心,以防接收寵物遺體過多而導致火化服務質量下降,所以我們的每天最多處理10個獨立寵物火化儀式確保每位毛孩以尊重、專業、體面的方式“畢業”,絕不辜負每一份信任。 WhatsApp/電話:56024929
寵物 / 寵物善終寵善畢業禮

Your Algordanza Memorial Diamond is solely generated from the cremation ashes handed over - absolutely without any additives and admixtures. Our diamonds are G.I.A certified. Each person is unique du
E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Elwoodbeach Limi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