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善終

彩虹橋寵物善終服務有限公司寵物火化、寵物善終、寵物紀念飾品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10-17 刊登者: 彩虹橋寵物善終服務
詳情內容

彩虹橋寵物善終服務有限公司於 2011年成立,是一家獨立的寵物火化善終服務機構。有別於其他寵物火化公司,不論主人保留骨灰與否,我們只會進行真正的 獨立寵物火化服務。這代表每一隻寵物在任何時候都會接受充滿尊重、關心和尊嚴的服務,並被獨立地火化。彩虹橋寵物善終服務不會進行大規模/集體的寵物火化 或焚燒醫療廢物。正如我們相信,寵物是我們家庭的一分子,也是我們的朋友和親人。我們是為寵物愛好者而建立的寵物善終服務機構。「我們關愛及照顧牠們的一生直到此刻,這份愛豈會在此完結?」

 

我們度身設計一套獨特的服務以滿足您的需求,讓您自行決定為寵物選擇所需服務,而絕非只提供一組公式化的產品和服務。我們相信每隻寵物都是特別的,與我們 分享著不同的回憶。我們個人化的紀念飾品、骨灰盅/木盒、紀念掛飾及擺設,讓您能夠真正地把您們的珍貴回憶永留心中。

 

我們提供24小時熱線服務,並會派員從您的家中或獸醫診所接收寵物遺體。只需一個電話,我們便會作出有關安排。

 

您可以在我們隱私度極高的「彩虹悼念室」裡與您的寵物告別,並安坐房間內透過大型玻璃視窗觀看整個火化過程。如果您有需要,我們的即日寵物火化服務方便您於同一天內領回您的寵物骨灰(需要預先安排)。

 

希望我們的服務能給予寵物們應得的尊嚴和尊重,讓您們安心。



24 Hour Hotline:  34873377
傳真:34874477  
地址:香港元朗錦上路蓮花地
網址:www.rainbowbridge.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Hospice/ad-524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