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診所多年來一向不遺餘力保障動物健康與褔利。同時有鑑於香港新界區的動物診所雖多,但能夠提供夜間即時動物急診醫療服務的卻相對缺乏。我們了解到身為動物主人的您,此時此刻都會感到徬徨無助,因此本診所毅然決定於新界沙田區成立 24小時的動物急症中心 ,為您的寵物提供立即及專業的生命保障。 動物診所服務項目: 內科門診、內分泌化驗、骨科、牙科、產科、一般外科、電子針炙、血液、尿液檢查、健康檢查
寵物 / 獸醫仁心動物診所醫療中心

痛症專家,祖傳推拿 (血不通則痛,血通則痛) 痛症多由血不通做成,更不能以即時食藥解決 1. (一般推拿)以肩頸背上肢或下肢推拿為主。 2. (痛症推拿)以專功傷患處為,以推拿按摔理筋 手法加藥酒,改善循環,改善痛楚,舒緩腫痛。
健康及醫療 / 中醫馮師傅James

香港仔湖北街12號裕景中心商務寫字樓,593 呎,位處交通便利民生區,獨立冷氣及洗手間,擁有開揚海景,已有基本裝修,搬入即用。樓下有大型巴士站,客源廣闊,有商業客戶,有私人及公共屋邨客戶,租金$14000 全包,適合各行各業,包括中小企及初創,補習社,美容,醫務診所,菲傭介紹所,推拿,中醫館,旅行社,物理治療,烘培室等,免佣瓶租。 有興趣可以聯絡李小姐。電話號碼: 95653083。

👩🏻‍⚕️女物理治療師x 註冊護士 中西結合痛症治療 | 針灸| 手法治療|復康訓練 📍診所:太子 📲預約及查詢 WhatsApp 5726 2646 💻更多資訊可瀏覽以下網頁 🆗️單據可獲保險公司理賠

1 Step Limited是一間2022年新成立的私人健身室,約500呎,北角地鐵站A1出口1分鐘路程。歡迎教練租場。 場地可提供給gym buddy 一起健身、打卡,唔洗怕比人望,唔洗同其他人輪機,有私人空間及衛生。 所有健身器材都是由我地教練精心挑選,健身器材絕不馬虎。 我們亦有提供私人健身教練、運動治療、按摩及痛症服務。
1場地租用 / 健身室1stepfitness

▸專治運動創傷、椎間盤突出、寒背、膝痛、膊頭痛、腰背肩頸痛、盤骨前傾等 ▸主力用手法及徒手治療,配以針灸、電療、拔罐、牽引、運動、衝擊波等 ▸單據可獲意外/醫療/公司保險賠償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凝聚物理治療

▸專治運動創傷、椎間盤突出、寒背、膝痛、膊頭痛、腰背肩頸痛、盤骨前傾等 ▸主力用手法及徒手治療,配以針灸、電療、拔罐、牽引、運動、衝擊波等 ▸單據可獲意外/醫療/公司保險賠償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凝聚物理治療

復健坊物理治療及運動創傷中心融合中西醫療理念作為治療各種痛症和病症的諮詢方向。臨床上以西方物理治療方式再配合針灸,可加快醫治和舒緩痛症,同時減低復發機會,充分發揮中西醫學的長處。本中心除了提供傳統的物理治療諮詢(包括電療、牽引、超聲波及運動等),更會為大家提供高水平的針灸治療諮詢。

多年物理治療診所經驗,運動治療助你改善體能/ 糾正錯誤姿勢☺️ 手法按摩助你放鬆繃緊肌肉和舒緩痛症👍 Instagram: lady_trainer_lc

我的老師以前是骨外科手術醫生,由骨外科手術醫生發現軟組織手術更有長期效果,再發展出軟組織鬆解及疏導手法。我們的手法是用心感覺而反應在力度上,不是用潛在意識去用力,你會發現我可找到你的痛點,甚至你本來不知的痛點,只要鬆解了它們,便沒有痛了。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8557350198

潤麗養生館:是北角區大型綜合性養生會所及養生休閑保健按摩於壹體。公司電話91802117 微信yk91802117 主要項目:納米汗蒸,推油,按摩,推拿,美容,環境幹凈,價錢公道男女師傅都是精挑細選,運用中醫多種手法為您消除疲倦,讓您氣血順暢提供優質服務,值得您的期待。香薰治療,痛癥理療,刮痧火罐! 價格:療理痛癥280港幣 60分鐘 中式推拿138港幣45分鐘 地址香港北角建華街18—26號
長者 / 長者護理岁月的

本中心專為因運動後創傷及因工作造成身體勞損從而提供有效的物理治療及復康訓練,本中心採用深層式按壓治療,能有效地讓患者之患處得到舒緩及改善,另本中心更有為從事運動行業及在職人士提供單對單肌肉核心運動訓練,改善體型,亦同時預防因,一作造成不必要的身體勞損及肌肉創傷酸痛,如有意了解更多請致電本中心查詢 8102 0292

頭針體針同用,結合推拿,治療中風後遺症,有效率95%以上。 針灸推拿,運用中醫理論和運動解剖學知識,治療急慢性疼痛,有效率100%。
y健康及醫療 / 中醫yeunghungchuen89

痛症近年已成為一種常見的都市人病。都市人整天嚷著痛,止痛藥治療只能做到暫時止痛,而做物理治療亦只是治標不治本。而醫學界已證實進行 Pilates運動對治療脊椎病有絕對成效。現大部份有痛症人士都會進行Pilates運動改善身體痛症。

本人從事推拿痛癥多年,師從內地著名骨科專家學習,尤其擅長滾法,推板法,搖法,壹指禪對頸椎,腰椎,坐骨神經方面有卓越療效,深受眾人推薦。
長者 / 保健養生健康生命

2016年12月份課程現在接受報名! 歡迎 Whatsapp 51727253 (朱小姐) 查詢報名 :) 導師簡介 考獲伸展治療師, Advance Personal Trainer 證書 具有多年教授伸展課程治療經驗 擁有過百位舊生 中心簡介 於2016年創立 提供專業健康保健 / 體重管理 / 健體訓練等服務 有專業健身教練駐場 伸展的好處 加強運動能力及表現 減低受傷的機會 提升身

治傷之道「重在理筋」,外傷治療「首重氣血」。跌打在治療損傷時最直接的治療方法是運用各種手法,使營衛氣血循行通暢,偏盛或偏衰得以平衡,打開瘀滯的氣血,使之暢通,則瘀腫疼痛自消。 理筋整復,滑利關節是跌打手法的另一個作用原理。當關節受損,累及氣血,可引致脈絡損傷,氣滯血瘀,以腫為痛,影響肢體關節的活動。手法作用於損傷局部,可以促進氣血運行,消腫袪瘀,理氣止痛。整復手法可以通過力學的直接作用來糾正筋出。
健康及醫療 / 脊椎按摩療法宏康醫道綜合中心

ZEUSWAVE聚焦式衝擊波配合伸展治療服務🥰 ✴️新客戶可以$280試做一次(30分鐘) ✴️聚焦式衝擊波及伸展治療 ⭕預防及治療痛症如腰背痛、肩周炎、坐骨神經痛、筋肌勞損及肩頸痛症等問題 ⭕綜合多種伸展治療手法如:澳洲 kit laughin、PNF (本體感受神經肌肉性促進法)、AIS 主動式伸展等 ⭕有效解決深層肌肉組織引起的痛症問題、矯正姿勢 (如寒背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僑雅伸展治療運動中心

保持身心最佳狀態需要您用心經營,心靈上的健康大家都容易忽略,如何讓身體有效汲取營養,享受更高質的睡眠?尼泊爾巧匠於月圓夜親手打製洗滌身心靈的銅製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備有多款呎吋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善待自己,每日好好護養身心靈,滿月頌缽是您舒泰首選。

derBeaute採用 皮秒激光洗眉儀器,無創洗眉技術 ​ derBeaute 的洗眉服務由多年經驗及 持 iTEC 國際專業激光及強烈脈衝光(四級)文憑課程  的治療師主理 過程不出血,即時淡化。 沒有結疤及結焦的恢復期,即時可出街 。
d美容 / 飄眉、霧眉derBeaute (旺角美容)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