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達通顧問擁有一批資深的顧問團隊,深知企業營銷的各個關鍵點,了解顧客的需求,把握品牌的賣點和系統策劃,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一站式策劃解決方案。

萬年基業2005年成立於香港,公司總部位於香港,並在中國深圳、肇慶設有分公司。萬年基業業務分香港移民服務、香港房產投資、海外資產配置、企業赴港上市融資四大板塊,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

銅鑼灣商務中心 銅鑼灣怡和街46-54號麥當勞大廈 銅鑼灣商務中心離希慎廣場,時代廣場僅數步之距; 設有多間50-200尺全新裝修服務式辦公室;可供2至6人辦公,設備齊全,即租即用; 超過20年的行業經驗,客戶為先、品質保證、長駐專材、設施優越、全面支援; 提供公司地址註冊、公司秘書、信件代收、傳真處理、專線接電、來電接駁、影印打印等商務服務

課程目標 我們根據香港學前教育整體課程設計目標為基礎,配合中西國家近年來的教育改革及趨勢,因應本校多年來的發展需要,以本地孩子的特質為中心,在尊重孩子自由作決策及選擇的權利、符合孩子的好奇心及現有的能力發展狀態下,設計校本課程,自製校本教材,創造一個會說話、井然有序、能刺激思維的學習環境,創設有組織、有系統、有標示的學習區,令學習更貼近兒童的生活經驗,誘發兒童在高興趣、高動機、高參與、高思維的心

仁濟醫院陳耀星小學 Y.C.H. Chan Iu Seng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貫徹「尊仁濟世」精神,提供優質全人教育,培育學生成為國家棟樑。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35/4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00 一般放學時間 : 3:30 午膳時間 : 12:25至13:00 午膳安排 : 由指定供應商提供

Our courses are designed according to the toddlers’ age and their level of development. We aim to stimulate their interests in learning through different games and by allowing them to be active

學之園幼稚園暨雙語幼兒園是因應對 優質雙語 幼兒教育的熱切需求而創立,培育兒童的自信與卓越技能;為他們的學習與成長作好準備。 兒童可透過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遊戲中學習。每項學習活動均根據兒童發展的步伐和需要而設計,並由專業導師帶領,以確保活動的適切。 我們為歲半至七歲兒童提供多種不同的課外活動,茲逐一列舉如下 : 青衣校 童創路 (AV) 創意音樂 (MV) 海逸校 幼稚園準備班 (GRK) 童

聖公會聖提摩太小學 S.K.H. St. Timothy's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校本著愛及耶穌基督「非以役人,乃役於人」的精神,積極的合作及堅定不移的信念,實踐全人教育的使命,使學生身心靈性得以均衡發展,培養成為健康快樂、自信自律、敬虔負責、具創造力及積極性人生取向的孩童。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

本園根據香港教育局指引,採用完善『方案教學』的教材,訂購外國英文課本,充份給予孩子豐富的知識和認識外國的文化,加強語言能力與社交技巧,建立孩子的自信心面對國際都會的社區文化。 本園聘用經驗豐富合格幼稚園教師及外國大學畢業教師任教,教師將按兒童個別差異,因材施教,使孩子在不同的設計活動中學懂自律的態度,並學習互相接納、互相分享,從而認識尊重別人,讓孩子在愛的環境中成長。 本園透過「親子活動」、「家

Our courses are designed according to the toddlers’ age and their level of development. We aim to stimulate their interests in learning through different games and by allowing them to be active

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寶德隆專注於提供最全面的公司會計解決方案,包括報稅、記帳等,以便客戶得以專注拓展業務,獲得成功。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林郭關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一所在香港成立超過十年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的團隊包括香港註冊執業會計師、專業會計師、專業理財顧問、法律顧問、電腦技術員以及一整隊有豐富會計及核帳經驗的專業員工,切合及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耀進會計師事務所為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之認可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依據香港法例>成立。宗旨是透過專業經驗,以合理的收費,為客戶提供貼心親切而優質的一站式服務。

許錫榮會計師事務所成立于一九八三年, 由特許註冊會計師許錫榮主理, 提供專業會計及核數服務, 客戶人數大約六千, 現有職員30人。

嘉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創於80年代,是一所以香港為基礎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審計、會計、稅務安排及商業顧問服務等,為香港、中國及海外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其董事及顧問乃行內擁有超過二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的精英。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