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計及稅務

AJ Consultants Limited (HK) 專業秘書顧問有限公司 | 成立香港公司, 開離岸公司, 會計報稅, 公司秘書

轉載資訊
詳細資料
廣東話, 英文, 國語
會計服務, 審計核數, 公司秘書, 成立公司, 報稅
詳情內容

AJ專業秘書團隊由專業會計,資深公司秘書,資深稅務專家及顧問等專業人士組成。多元化的專業團隊致力在客戶在遇到問題時能提供最優質之解決方案。提供高質素的服務同時保持著合理收費的原則,根據工作量而定立收費標準。團隊深信,憑著多年之豐富經驗及多元化的專業人才,加上誠懇之服務態度及合理的收費,定能為客戶提供最完善之服務。

AJ專業秘書為客戶提供會計理帳服務,從客戶的角度來看,除了可節省聘請一位全職會計來處理公司帳目的費用外,團隊更會就帳目中的資料給客戶分析及建議,方便制定管理策略。AJ專業秘書也會為初創企業提供免費咨詢服務,令初創企業得以建立完善的業務運作記錄程序,令客戶可附合審計及稅務上的基本要求。

提供的服務會就客戶的要求分為以下種類:

  • 按月理帳 : 按客戶要求為客戶編撰每月財務報表,助客戶更好掌握公司的決策。
  • 按季理帳 : 為客戶編撰季度財務報表,節省成本外也可令客戶更了解公司財務狀況。
  • 按年理帳 : 編撰年度財務報表,利得稅計算報表,安排公司年度報稅。

 

Screenshot

 

 

<轉載自>

Website: https://www.ajconsultantshk.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
星期日 休息
星期一 09:30 - 18:00
星期二 09:30 - 18:00
星期三 09:30 - 18:00
星期四 09:30 - 18:00
星期五 09:30 - 18:00
星期六 休息
https://88db.com.hk/Business/Accounting-Tax/ad-5586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