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於音樂學院、超過十年教學及伴奏經驗、正統教授各級鋼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Aural/樂理/鋼琴伴奏、保送考試、各大比賽及演出。[紅磡區、黃埔區]
M音樂 / 教學進修Ms Lam[紅磡區及黃埔區]

本會 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 (前身 上地流空手道協会香港,被授權於1980年代成立),為首個傳承上地流空手道的香港支部。本會香港支部保存了宗家二代目 上地完英 先生及長老 友寄隆宏(隆光) 先生於早期傳美國先驅者的沖繩上地流老知識,也結合了1980年代上地流香港公式代表者 Robert (Bob) J. Campbell Sensei (委任者:上地完英先生) 他受沖繩老先輩們賞識的上地流應用法。

領達是一間全方位的商務中心,為一眾有意創業但欠缺資源的各中小企業服務。領達集合各方面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目標是幫助客戶邁向成功之路。 領達商務中心提供 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 和 各項專業服務,並配備完善的管理及全面的服務配套設施。

代辦各類型飲食牌照,賓館牌照,酒店牌照,會所牌照,補習社牌照,娛樂場牌照,
設計 / 室內設計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寶時會計秘書事務所於二零零一年成立。十多年來、寶時會計熱誠幫助客戶解決問題,視客戶為合作夥伴。為迎接新的挑戰,將一如以往,以不斷革新的精神,加強員工培訓,提高員工素質,藉以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服務給予客戶。

HF Logistics 累積已經超過十年的豐富搬運經驗,以專業的態度、為各大小型公司,企業,私人機構等提供不同種類的搬運項目,能助客戶輕鬆、順暢和快捷地完成各項搬運工程,這都是首要的任務。 一站式服務可為客戶辦理中港貨運、出口包裝、全國配送及出入口報關手續、存倉、派送等等,能讓客戶輕鬆處理各項物流需要。

周永勝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會計、諮詢、稅務、審計、資訊系統和其他增值支援等一站式服務。堅持獨立、客觀、公正的原則,奉行誠信、專業、高效及低成本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優質的服務。

在黎會計師的領導下,黎裕衡會計師事務所的會計師們皆本著誠實、專業的服務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務求為客戶抓緊每個商機。

戴江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尋求與客戶發展的長期關係,自成立三十年至今,致力提供服務。客戶包括許多本地著名企業,金融機構,跨國公司和在國際市場經營的私人企業。

HF Logistics 累積已經超過十年的豐富搬運經驗,以專業的態度、為各大小型公司,企業,私人機構等提供不同種類的搬運項目,能助客戶輕鬆、順暢和快捷地完成各項搬運工程,這都是首要的任務。 一站式服務可為客戶辦理中港貨運、出口包裝、全國配送及出入口報關手續、存倉、派送等等,能讓客戶輕鬆處理各項物流需要。

香港立信德豪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BDO國際在香港的成員所。為客戶提供多項專業會計服務,包括審計、商業及外包服務、私人客戶服務、風險諮詢服務

恩雨琴行自1980年成立以來一直以-為喜愛鋼琴及音樂之朋友提供全面而優質的鋼琴服務為宗旨, 恩雨琴行由第一間上水分店開業以來承蒙各老師,家長及學生的支持,至今己發展至擁有六間分店並在觀塘設立設備完善的鋼琴維修中心. 恩雨琴行一直致力堆動音樂教育,曾為第一間推出鋼琴租購計劃之琴行,為客戶提供一個既舒適又有保障的購置鋼琴計劃可先租後買至租滿鋼琴之價值為止,免除小孩三分鐘熱度之風險。

Mighty 的魔術以歡樂混合神奇的性質,讓舞台不單能感受到台上的神奇,亦令台下充滿笑聲,受邀於多個商場、宴會及活動表演。除了一般舞台魔術及近距離外,亦為客戶設計魔術,曾經為Marie Claire excellence de la beaute 頒獎典禮以魔術方式公佈結果,亦以魔術為Max Factor 、華碩電腦發佈新產品,以及為香港機電工程署以魔術推廣節能減排。

栢淳是一所具有信譽的會計師事務所,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專業服務。 客戶主要包括中小型企業及跨國公司。

鄭志洪會計師事務所是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認可之執業會計師行。與客戶於工作上密切聯系,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和適切的意見。

曾合作名人明星:陳凱琳、葉翠翠、林盛斌、陳爽、張名雅、楊思琪、楊卓娜、高皓正、吳文忻、趙海珠、陳琪、張名雅、盧頌之Dada、文頌嫻、麥雅緻、周家蔚、林子博、張達倫、黃婉曼、楊洛婷、孫慧雪、趙哲妤、羅天池等等… - 荷花集團雜誌卸用封面攝影師。 曾合作之客戶: MAC, Canon, Olympus, René Furterer, TIGI, 荷花集團等等… 自設二千尺影樓。

天成室內設計裝飾工程公司 業務包括住宅公司寫字樓室內外裝修設計、 打水晶地蠟、修補地板、維修翻新浴缸浴室浴池,清拆還原廚房浴室 及訂造木製傢倶傢俬、組合地櫃廚房組合廚櫃、水電冷氣維修工程、 安裝鋁窗、天台美化工程及樓宇維修等,天成設計裝飾工程承辦商 豐富裝修經驗質,深受顧客信賴和肯定,免費為香港客戶報價服務, 歡迎電話香港天成室內設計裝飾工程公司 : 60383582

提供優質手機維修服務,為用戶節省維修成本 減少電子廢物棄置 發揮專業精神,務使服務更臻完善 與界別團體緊密合作,發揮協同效應,以加強香港的本土和電子界別發展動力 保護客戶私隱 為顧客提供稱心滿意的服務 建立一支積極進取、盡忠職守、敬業樂業的工作隊伍 信念 堅守下列基本信念,實踐工作使命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