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車位、物業唔岩數? 現在有個新興投資項目令您安心、回報又高! 因為罕有,所以非常有價值。 位於澳門氹仔六星級生命紀念館-永念庭 $118,000 (雙人位) 合法永久、每年升值、自由轉讓 另類磚頭、銀行按揭、律師認證 首期低至1成起。 餘額最長可分60期 * 供款 (首年免息)。 免費豪華專車經港珠澳大橋去程接送,凡參觀永念庭的香港客戶可享$300回程船飛回贈。
個人及社區 / 骨灰位及福地永念庭-感恩福澤生命

極速排版服務 需要急出刊物趕Deadline?砌書王為客戶提供極速排版服務。 ・各種排版設計皆可為你提供。 ・保證全程專人貼心跟進排版設計情況,質素及報價實惠良好。 ・價錢低至$99/頁。 ・包括3次更改次數,首批稿件不計算在內。 一般簡易排版設計 砌書王是了解各大界別的設計風格,可為客戶度身訂造各式各樣的宣傳用品。
A設計 / 平面設計ART ZONE HK

絲印蝕刻牌,或雕刻膠牌立體字,以及噴畫BANNER等廣告招牌製作的技術及經驗,自設廣告招牌製作工場及雕刻膠牌生產的先進器材,各類招牌產品由招牌設計到招牌生產均有嚴格品質要求,每名工作人員都累積多年關於絲印蝕刻牌、雕刻膠牌立體字、噴畫BANNER的工作經驗。不停為廣告招牌製作事業注入新動力。
E商業 / 裝修工程Easy2.hk

本公司於1991成年,本名為科高工程公司,2004年8月正式命名為「科高工程有限公司」。本公司累積廿多年經驗,專門銷售、設計、安裝及維修保養各類型冷暖空調機、冷凍及通風系統。本著以客為先、負責任的宗旨,得到廣大客戶信賴,業務亦開始多元化,現時服務範圍包括冷氣安裝工程、電力安裝、淨化系統工程。服務對象由家居住宅、辦公室、商舖、學校、慈善機構到上市公司,層面廣泛。

本公司纍積多年經驗 代辦日本移民及升學服務,協助客戶於日本開展自己的生意,以便取得·日本居留權資格。協助學生進入心儀的·日本大學,達成夢·想·,并且提供學生半工讀的工作機會!
商業 / 投資移民及簽證翔洋(香港)公司

本公司從平面、廣告、網頁、攝影四方面都能爲閣下提供專業、迅速、價格實惠的設計服務,方便廣大客戶。
M設計 / 平面設計Michael chan

全新裝修,黃金地段,地鐵出口,交通方便! 1、香港上環德輔道中 249-253 號東寧大廈 605B 室,面積 780 呎。 2、黃金地段,上環地鐵 B 出口上蓋,交通方便,格局四正,全新電梯三部,大堂明亮,全新洗手間。 3、適合會計師事務所、旅行社、物流公司、船務公司、醫藥公司、IT 公司、設計公司等,創業型公司最佳選擇。 4、租金要求:HKD28782/月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董先生 Richard Dong

回收轩尼诗(Hennessy)洋酒系列:李察、百乐廷(杯莫停)、皇禧、XO、VSOP以及(新版-老版)轩尼诗系列洋酒. 回收马爹利(MARTELL)洋酒系列:凯旋、至尊、蓝带、名仕、XO以及(新版-老版)马爹利系列洋酒. 回收人头马(REMY MARTIN)洋酒系列:路易十三、XO、特级、VSOPD等(新版-老版)人头马、路易十三黑珍珠洋酒系列等回收轩尼诗(Hennessy)洋酒系列:李察、百乐廷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收購各種酒

酸枝木色有深红色和浅红色两种,一般有“油脂”的质量上乘,纹理既清晰又富有变化。酸枝家具经打磨髹漆,平整润滑,光泽耐久,给人一种淳厚含蓄的美。....
家居 / 買賣交易收購各種酒

代辦日本移民及升學服務,協助客戶在日本開展自己的生意 以便取得日本居留權。 協助學生進身日本名牌大學,並可提供半工讀兼職工作。
商業 / 投資移民及簽證翔洋(香港)公司

FACEBOOK廣告 搜易公司是集廣告傳媒、場景設計製作、互聯網社交等業務為一體的綜合性創新型媒體服務公司。 前身為80年代成立的新大固絲印公司,經多年的積累沉澱,業務發展更加全面。 我司擁有豐富的廣告製作團隊,及備有各類專業設備,是以廣告標誌為主導的廣 告傳媒公司。放眼全球,現今以互聯網大千世界為主導的經濟體系,有見及此我司 管理層以客戶需求為依歸及迎合市場趨勢特設團隊專門為有需要的客戶提供網
商業 / 市場策劃bosco chow

私人教授日語,可按學生要求決定進度
S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Step grooming

本人提供幼小補習和家教服務,按小朋友之程度和能力編製個人學習內容,亦可按個人要求選擇以遊戲形式或傳統模式學習。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私人家庭教師/補習老師

本人提供幼小補習和家教服務,按小朋友之程度和能力編製個人學習內容,亦可按個人要求選擇以遊戲形式或傳統模式學習。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私人家庭教師/補習老師

為客戶提供成交紀錄,按揭計算,按揭轉介, 網上估價,網上放盤,地圖交通資訊,學校網絡, 市場分析,業主免費刊登盤源,租務代管,專業一條龍服務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Rich Brand Property 發達牌地產

我地是一間深圳注冊的公司 提供純正的西班牙文和法文的課程 有電腦就可以上課 時間彈性 我地聘請的老師首先都返咁上下的學歷和教學經驗 有D仲係當地做老師 第二 老師仲要過到我們團隊的interview 才會聘請的 所以師資方面不用膽心! 和我們會跟據你的需要和要求找出最適合你的老師! 價錢方面也很親民! 1對1 45分鐘 175@1堂 有興趣或想査詢 請whatsap 97630877
s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spainishmundo

美勤創藝 (Mergon Creative) 是香港中英文翻譯公司,擁有超過十年的翻譯服務經驗,專業翻譯師團隊致力為香港及亞太區商業客戶提供快而準的中英文翻譯,現已為過百間跨國公司及中小企提供服務,是您最可靠的香港翻譯公司。
h商業 / 翻譯hongkongtranslators

啟發裝修工程公司在將軍澳為街坊服務至今超過二十年, 一直從事緊急開鎖,換鎖,水電維修,家居維修,冷氣維修,水喉維修,相關工作經驗豐富,持有屋宇署註冊第II級別小型工程承建商及機電工程署註冊電業承辦商。本公司以公道合理價錢忠誠為各界客戶服務,歡迎查詢。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將軍澳師傅

啟發裝修工程公司在將軍澳為街坊服務至今超過二十年, 一直從事緊急開鎖,換鎖,水電維修,家居維修,冷氣維修,水喉維修,相關工作經驗豐富,持有屋宇署註冊第II級別小型工程承建商及機電工程署註冊電業承辦商。本公司以公道合理價錢忠誠為各界客戶服務,歡迎查詢。 https://www.cfutko.com/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將軍澳師傅

啟發裝修工程公司在將軍澳為街坊服務至今超過二十年, 一直從事緊急開鎖,換鎖,水電維修,家居維修,冷氣維修,水喉維修,相關工作經驗豐富,持有屋宇署註冊第II級別小型工程承建商及機電工程署註冊電業承辦商。本公司以公道合理價錢忠誠為各界客戶服務,歡迎查詢。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將軍澳師傅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