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琴需因應學生的個性,然而鋼琴導師作出不同的教學方針,因才施教,培養學生對鋼琴的音樂感及音樂修養,令學生對每首鋼琴音樂背景作出深刻的了解,學鋼琴不鼓勵為考試而考試,注重學生正確技巧練習,打好基礎,為日後高難度彈奏準備。理解樂理, 在個人演奏及伴奏也可表演出最好 ; 教授:上門教琴,鋼琴表演,三角琴,鋼琴教授,學習鋼琴,兒童鋼琴,yamaha鋼琴,鋼琴教師,鋼琴琴譜,鋼琴獨奏

交通方便,即租即用,辦公室24小時使用,有大,細房尺吋選擇,租辦公室可選時租或日租會議室★★WHATSAPP 95657381★★
I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Inkun Group Limited

1至2人房間,辦公時間本中心有職員代閣下收發包裹及信件 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 9488

Excellent Global Business Center - 多用途活動室出租,鄰近中環、觀塘及荔枝角地鐵站。千呎場地可供租用。可容納1-60人,環境舒適,器材齊備,可以進行團隊拍攝,線上直播,課堂培訓,會議,講座,品酒活動,介簡會及網上會議等等。荔枝角收費由 $80/小時起。

本會 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 (前身 上地流空手道協会香港,被授權於1980年代成立),為首個傳承上地流空手道的香港支部。本會香港支部保存了宗家二代目 上地完英 先生及長老 友寄隆宏(隆光) 先生於早期傳美國先驅者的沖繩上地流老知識,也結合了1980年代上地流香港公式代表者 Robert (Bob) J. Campbell Sensei (委任者:上地完英先生) 他受沖繩老先輩們賞識的上地流應用法。

事務所為廖浣森小姐創立,廖小姐是香港執業會計師及認可註冊稅務師,擁超過二十年審計、稅務、商業諮詢、公司秘書等豐富經驗。

栢淳是一所具有信譽的會計師事務所,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專業服務。 客戶主要包括中小型企業及跨國公司。

「泓信」成立於1991年,經過多年的重組及新合夥人的加入,我們的業務已擴展至多個不同範疇。我們於2007年10月正式易名為「泓信會計師行有限公司」。

萬豪移民顧問有限公司是一間根據香港法例成立的移民公司,榮膺香港最有價值移民顧問大獎,經由澳洲政府移民代理註冊局以及 新西蘭政府的移民顧問管理局(NZIAA)辦公室許可辦理移民服務。萬豪 團隊集結了移民及教育界精英。熟悉移民法規,並在資深註冊移民顧問的帶領下提供移民咨詢及服務。與此同時,萬豪也會與海外聯營註冊會計師、商業顧問等合作夥伴緊聯繫,為顧客提供一條龍的移民配套服務,以滿足不同的需要。

犇亞環球移民顧問目前的團隊為您提供最佳的選擇和定制的解決方案,以您的國籍和居住規劃的需要,從身份多樣化的個人、家庭和企業資產管理、會計學、企業服務和稅收籌劃、溢價藝術收藏房地產的選擇,並從旅遊方便增強個人的安全和隱私。

昭龍武術會(下稱「本會」)於2022年在香港合法成立,會長為Mr. Bill Ng(吳老師);本會為理念簡單純樸的武術體育團體,秉承傳統中華武學的體育理念,振興前人及今人的傳統武術文化精神,指導會員以國術自強、強身健心,提昇求生意志及防身能力,練就一身堅韌靈活的「功夫」。* 本會的武術課程包括但不限於白眉派功夫(拳術及兵器)國術課.香港團體、私人班,並由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香港支部)代理。

Piano, Clarinet, Violin, Theory, Aural training Lessons & Accompaniment given by Ms Ho (60316617 ) 學單簧管 單簧管老師 單簧管導師 沙田學琴/九龍站學琴/馬鞍山學琴/九龍灣學琴 學小提琴 小提琴老師 小提琴導師 學琴 學單簧管 小提琴老師 樂理老師 鋼琴老師 上門教琴 演奏級老師

我們的抱負 我們全力推行德智體群美五育並重的全人教育, 期望所有畢業生都成為品格端正及學識淵博的社會棟樑。 我們的目標 1. 重視品德修養,使學生能建立健全的人生觀。 2. 注重學業,期望學生能發揮潛能,終身努力向學。 3. 強調體育生活化,期望學生體魄健康。 4. 培養學生的課餘興趣及文化藝術修養。 5. 培育學生服務社會的精神,使其有立己立人的抱負。 課程、師資及設備 為全日制英文文法中學。

數學, 物理, HKDSE, GCE, IAL, (C12, C34, M1-3, D1, S1-3) , GCE (Edexcel,CIE, AQA,OCR, WJEC) , IB, SAT, 自修生, 10年教學經驗, 提供 pastpaper
c教學進修 / 補習cnyelements

天主教普照中學,是由聖母心會的史達生神父於1970年創辦.創校之初,為一所全日 製男子文法津貼中學.1996年,地鐵公司計劃興建將軍澳支線,舊校舍需要拆卸,政府 撥出油塘新址給本修會興建新校,現址位於地下鐵路油塘站側.本校正式定名為於主 教普照中學,並轉為全日製男女文法津貼中學. 本校有標準課室三十間,由中一至中七共開辦三十班,學生人數均一千二百人,教職 員則超過六十人.另有設備完善的多用途教學

卓堯擁有完善的服務網絡及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專業、優質及多元化的「一站式」專業服務包括包括公司秘書、商標註冊,會計及稅務諮詢等。

一站式企業管理,提供多元化配套設施及一應俱全的方案,有助提升企業競爭力,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需要。同時,配合優質服務及專業意見,為企業營商作好裝備,讓客戶專注實現業務大計,創造無限商機。

校監簡介 孫方中 女士祖籍江蘇省無錫市,上海聖約翰大學文學士,香港大學教育碩士。於一九六七年獲英女皇頒發 MBE 勳銜;一九七四年獲港督委任為太平紳士; 一九九八年七月一日 獲香港特別行政區頒授銅紫荊星章;二零一零年獲世界傑出華人慈善基金會頒發世界傑人獎、美國紐卡索大學 榮譽 博士學位。 學校簡介 孫方中幼稚園是一所 非牟利幼稚園 ,位於沙田隆亨邨慧心樓地下 , 由港九街坊婦女會於一九八四年創辦

匡智松嶺第三校 HONG CHI PINEHILL NO.3 SCHOOL 中文地址 新界大埔頌雅路松嶺村 英文地址 Pinehill Village, Chung Nga Road,Tai Po, New Territories. 服務類別 嚴重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6655189 傳真 26621190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hcp3.s

尊貴客戶成立有限公司低至$1200 起! 無限公司更低至$600 起! 即刻打俾我問吓啦!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