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計及稅務

泓信會計師行有限公司 | VISION A. S. Limited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s)

轉載資訊
詳細資料
廣東話, 英文, 國語
詳情內容

泓信提供綜合會計服務,憑着電腦化的會計系統,因應客戶的會計及財務需要,設定合適的系統。 服務包括:簿記,編制綜合會計帳目,提供會計支援,編制預算、管理帳目及財務分析,設計及成立電腦會計系統。

泓信採用香港會計師公會的審計方法,因應公司的經營情況及實際需要,設計特定的工作程序,當中每項工作皆由註冊會計師主理,並由資深同事執行和跟進,以提高工作效率及質素,保證整個服務過程能順暢無誤。

擁有企業及個人稅務豐富經驗的專業團隊,致力讓客戶的業務繳付最有效益的稅項。泓信亦會作為客戶的稅務代表,編制及呈報各項報稅表。此外,具有豐富經驗協助客戶回答稅務局之提問,並處理稅務局的實地審核及稅務調查。

 

Screenshot

 

<轉載自>

Website: http://www.visionas.hk/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usiness/Accounting-Tax/ad-5586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