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學校

孫方中幼稚園

轉載資訊
學校資料
幼稚園 (不設幼兒小組)
私立
男女
全日制
沙田區
操場, 舞蹈室, 閱讀室, 音樂室, 電腦室
普通話
詳情內容

校監簡介

孫方中女士祖籍江蘇省無錫市,上海聖約翰大學文學士,香港大學教育碩士。於一九六七年獲英女皇頒發MBE勳銜;一九七四年獲港督委任為太平紳士;一九九八年七月一日獲香港特別行政區頒授銅紫荊星章;二零一零年獲世界傑出華人慈善基金會頒發世界傑人獎、美國紐卡索大學榮譽博士學位。

 

學校簡介

孫方中幼稚園是一所非牟利幼稚園,位於沙田隆亨邨慧心樓地下由港九街坊婦女會於一九八四年創辦前港督衛弈信爵士夫人曾於一九八八年三月二十八日來校參觀。一九九五年九月加入香港教育局幼稚園資助計劃。九九至零二年間分別有學生「舞蹈」、「敲擊樂」訓練及「家長資源中心」三個優質教育計劃得到優質教育基金的贊助。零七/零八學年加入學券計劃。

 

辦學宗旨

照顧好孩子,使他們成為身心健康、充滿活力、富有愛心的好兒童;教好孩子,使他們從小接受全普通話和英語的教學,將來能立足祖國、邁向世界。

 

教育目標

培養幼兒在德、智、體、群、美各方面的全面發展,為生活做好準備;激發幼兒學習興趣和培養正確學習態度,為未來學習打好基礎。

 

校訓-勤、廉、信、慎。

 

    :  

全部班任導師均持幼兒教育專業資格,能說標準、流利的普通話。設專職外籍英語教師。

 

上課時間:

上午班 9:00am12:30pm

下午班 2:00pm5:00pm

全日班 8:00am6:00pm

    : 沙田隆亨邨慧心樓地下     : 26989517           : 39090293         : [email protected]

 

 

一條龍學校簡介:

 

孫方中小學

創辦於一九八七年是香港第一間用普通話教學的政府資助小學。學生在學業、德育、體藝、課外活動諸方面表現出類拔萃,得獎不計其數,是大埔區的名校。

 

孫方中書院

是千禧年創辦的新校,座落於環境優美的鹿茵山莊傍,設備先進、器材一流、治學嚴謹,零二年九月開課,祇用普通話和英文授課。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School/ad-2277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