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LADY - 品牌包括: YSL、DIOR、SK-II、CHANEL、KIEHLS、JO MALONE、ARMANI、C.P.B.、雪花秀、LANEIGE、Whoo、ESTEE LAUDER等。 原廠海外批發進口,每星期平均有一至兩批貨品到港。一律經船運、空運或EMS寄出。 日,韓,歐美化妝品護膚品香水批發,批發價低至三折起不等,視乎品牌而定。

“吾愛,一路好走”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

當您選擇頤養軒這樣的地方時,退休生活就像是一個長假。現在您正過著黃金歲月,您值得擁有一個黃金家園。在這裡,您可以高枕無憂,我們知道您需要的一切而且都會得到悉心照顧。自 2011 年以來,我們一直提供完善的護老院和社區服務。我們提供短期和長期護理,具體取決於您當前的院舍需求。在頤養軒,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身心健康支援選項,更不用說營養美味的餐點了。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頣養軒

樂樂樂社 Rock Rock Music導師來自香港教育大學修讀音樂教育,除擁有豐富的音樂造詣,在教育領域上亦受到專業的培訓。透過專業的音樂教學技巧,能為學生打開音樂之門,激發音樂潛能。 歡迎來到樂樂樂社投入音樂的世界,享受演奏的樂趣,快樂就是如此簡單。

畢業禮,不論對自己或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時刻,要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一絲不苟的畢業袍是不可或缺的。 Gown Revolution,擁有多年製袍經驗,我們深明學生所需,致力提供性價比極高之畢業袍、四方帽及畢業披肩予本港學生。 Gown Revolution 堅信,唯有商譽和口碑,才是令企業邁向成功的踏腳石。這,亦是一直擁護的核心價值。

芥末種子代表著一種信念:最細小的種子可以茁壯成通天大樹;最卑微的開始也可以成就最宏大的成功故事。Mustard Seed著重為企業家及創意產業工作者建立聯繫網絡及平台,協助其事業成長,立足並成為行業先鋒。 Mustard Seed 致力培育及支援創意工業及新創企業,亦特別為娛樂文化工作者提供難能可貴的機會及資源。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林郭關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一所在香港成立超過十年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的團隊包括香港註冊執業會計師、專業會計師、專業理財顧問、法律顧問、電腦技術員以及一整隊有豐富會計及核帳經驗的專業員工,切合及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事務所為廖浣森小姐創立,廖小姐是香港執業會計師及認可註冊稅務師,擁超過二十年審計、稅務、商業諮詢、公司秘書等豐富經驗。

一家提供全面專業服務的獸醫診所。我們除了為狗隻和貓隻提供應診服務,各種囓齒類動物和口袋寵物如天竺鼠、龍貓和兔子的獸醫護理也一應俱全。​
寵物 / 獸醫柏麗寵物診所 

我們醫院提供24小時緊急應診服務及深切治療看護服務。除此之外,我們也是全港第一間提供CT Scan 電腦掃瞄的動物診所,為患病的動物提供更專業及深入的診斷。
寵物 / 獸醫跑馬地獸醫診所

我們堅持為寵物給予最好最完善的治療,同時嘗試提供各種不同方法的醫療服務給客戶選擇,我們的醫生也會為每一項決定進行詳細的說明及討論,減少對各項服務或治療方式的疑慮, 讓主人為寵物選擇最適合的治療方法。
寵物 / 獸醫城市獸醫動物診所

Kowloon Cat Hospital is a Feline exclusive vet clinic that provides quality veterinary care to your dearest feline family members. The clinic is "Cats Only", without the noise and smell of
K寵物 / 獸醫Kowloon Cat Hospital

鋼琴,竪琴,雙樂器專業導師現正招收初級至演奏級學生, 著重堂上示範 教導音樂風格,演繹及彈奏技巧 因材施教,有耐心, 可約半小時試堂.住宅上課,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Miss Leung 94434332

本鋼琴老師以最高榮譽於澳洲南昆士蘭州大學音樂系畢業。曾獲邀於當地大小音樂會演奏。師承澳洲音樂考試之主考官Wendy Lorenz, 精通音樂理論,鋼琴伴奏及獨奏 鋼琴老師 | 演奏

琴棧 為客人提供一站式專業鋼琴服務,包括調音、調整、整音、維修、保養、翻新、回收、販售、導購、搬運等,全面專業、預約方便、經驗豐富、價錢合理。
音樂 / 器材維修及出租PIANO INN 琴棧 丨 鋼琴調音及維修翻新

直身鋼,三角鋼調音。 歡迎查詢。
p音樂 / 鋼琴調音perfecto

皇室教育誠邀了各優秀的鋼琴導師、小提琴導師、大提琴導師、結他導師、電結他導師、揚琴導師、手鈴導師和補習導師為學生提供專業課程。 學琴 鋼琴老師 九龍灣學琴 小提琴老師 豎琴老師 樂器租借 沙田學琴 演奏級鋼琴老師 石門學琴

🎹鋼琴調音🎼 註冊專業資深調音師十五年經驗🌟, 技術高精,準時到達,收費合理🌟, 調後音色如感煥然新,顧容絕贊滿意, 信心保證,電話 9780 2885或WhatsApp 徐師傅 鋼琴一般需要多久調音一次? 首先,鋼琴的調音次數和價格是根據鋼琴型號不同是不一樣的: 1、鋼琴一般每年調音至少1次。 2、如果初學鋼琴每天練琴1小時左右建議每年調音兩次。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