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做不鏽鋼製品-訂做香港沙井蓋價格-沙井蓋供應商-沙井蓋製造廠-不鏽鋼水渠蓋-不鏽鋼渠道-不鏽鋼沙井盆-不鏽鋼格柵-不鏽鋼樹池-港鐵去水渠蓋-清水渠蓋-不鏽鋼蓋板-馬路沙井蓋-道路渠蓋-重型渠蓋EN124:1994 B125 BSI (12.5T) -重型行車沙井蓋-不鏽鋼污水井蓋-不鏽鋼壟溝蓋板-熱鍍鋅格柵-熱鍍鋅沙井蓋-污水渠蓋-通風井道-電纜線沙井蓋-檢修通道井蓋-沙井蓋供應商-地渠供應商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污水沙井蓋,不鏽鋼電線井蓋,型不鏽鋼沙井盆,通風井蓋板,不鏽鋼去水渠冚,BS EN 124-1 2015渠蓋標準,樹木池格柵316/304不锈钢疏冷,不鏽鋼蓋板,不鏽鋼渠蓋,方形不鏽鏽鋼有齒渠蓋,電線箱沙井蓋,不銹鋼梳冷,泵蠆架,龍頭箱,淋花柱,路邊渠蓋,水渠蓋,去水渠,坑渠蓋,不銹(鏽)鋼戶外水渠蓋(長條型)及沙井蓋(正方形),坑渠蓋,房屋署重型沙井蓋,不銹鋼沙井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水錶房門,不鏽鋼電線房門,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燃氣房門,不鏽鋼閘門,水務署不鏽鋼門,不鏽鋼消防門,BS476-1防火門,不鏽鋼門工程,不鏽鋼消防喉嚨門,不鏽鋼垃圾房門,不鏽鋼門工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樹記: 從頭到尾,無論系傢俬清拆、包裝、搬運、清理,客人都無須煩惱,全程提供一條龍服務。 免費報價或圖片報價:香港精神,清晰報價,過程輕鬆,24小時報價 聯絡人:(林生)6446 4441

Dogotel於2002年成立,源自對狗隻的愛護,是全港第一所在鬧市中特別為愛犬而設,提供星級服務的寵物酒店。

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一站式企業管理,提供多元化配套設施及一應俱全的方案,有助提升企業競爭力,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需要。同時,配合優質服務及專業意見,為企業營商作好裝備,讓客戶專注實現業務大計,創造無限商機。

龍慶堂創立於1931年,為不牟利先天道慈善團體,供奉玉皇上帝及道、儒、釋三教並列,並奉張兆才、王福賢、鄧玄修、梁善祥四大恩師為主。為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發揚先天大道之修真養生精神,以冀感格神靈,在生則安康利樂,功成則超升世外,而達到仙佛境界。

白內障是全球引致失明的主因,我們為社區建立可持續性計劃,透過手術培訓、眼疾篩查、手術資援,致力為患者提供手術治療,幫助發展中國家弱勢社群,杜絕白內障致盲,實現光明人生。

香港遊樂場協會 彩德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 2016年10-12月 興趣課程以及活動 入籤日期:9月6至9月10日 會員優先報名日: 9月10日 公開報名日: 9月13日

夜診 獸醫 服務 麥花臣 動物診所 將從 2007 年 9 月起﹐為閣下提供夜間獸醫服務 ( 包括急診 ) ﹐服務範圍包括內科﹑外科﹑骨科﹑眼科﹑產科﹑急診手術﹑特殊護理等。本診所配備有 X 光﹑超聲波﹑心電圖﹑內窺鏡﹑血液生化檢驗儀﹑心肺功能監測儀﹑中央氧氣供應系統﹑住院部及深切治療部設備等。 服務項目包括 : 內科、外科、皮膚科、骨科、產科、病理檢查、預防注射、寵物留院、 貓狗用品及 售賣獸
m寵物 / 獸醫macpherson animal clinic

本公司持政府工程牌照(具有30年的裝修經驗,一直獲得街坊的好評),承接大小工程,有水電大木,地台瓦仔,批灰油油,專業通渠,強制驗窗,天花牆紙,鉛門鉛窗,裝洗冷氣,家居維修。免費上門度尺報價,快正平靚,信義為本。(價格面議)
家居 / 清拆工程張記清拆裝修公司

提供專業驗窗,驗樓及露台檢查服務 提供鋁窗維修及配件更換維修 提供鋁窗防水層防水工程,預防雨水滲漏 提供全屋更換鋁窗 和 窗花工程 及 搭棚服務 訂明檢驗 及 申報屋宇署文件 屋宇署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 專業鋁窗維修,防漏工程,強制驗窗 榮獲:年度最傑出鋁窗防水工程大獎2023 詳細資料可WhatsApp 到 67581163 免費咨詢 *如有需要維修或其他工程,以師父現場報價為準*

玻璃間房、辦公室裝修、家居裝修、辦公室設計、玻璃門、玻璃工程、玻璃間房、玻璃間牆、玻璃間隔、鋁鋼工程、玻璃攔河工程‎、室內玻璃工程、扶手玻璃工程、玻璃浴屏、鋁門、鋁窗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波記玻璃鋁鋼工程公司

屋宇署強制驗窗,小型工程牌,純遞交文件,絕無其他收費

驗窗 屋宇署 驗窗計劃 驗窗註冊人員 強制驗窗 維修鋁窗 屋宇署強制驗窗計劃 鋁窗 緊急維修

嘉誠專業換窗有限公司 - Ka Shing Window Engineering Limited 家居服務 嘉誠專業換窗有限公司為客戶提供免費測量報價,工程以創新科技產品及革命性安裝工藝,大部份無需搭棚,無損外牆及室內裝修,安裝一天完成,住緊都可更換,仲會協助你申請政府資助。 嘉誠只專注於一件事,就係用心製造出更精良,更安全嘅鋁窗。嘉誠革新潮流發展,以品質打造行業新標準,係你嘅換窗專家。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