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運輸,藝術品搬運,搬屋,搬廠,搬寫字樓,長途運輸及短途運輸,致力提供最優質稱心的物品包裝、搬運、定位、倉儲等全方位服務方案。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BALtrans International Moving Ltd.

惠州龍巌藝術陵園富貴苑福地●骨灰土葬位●大體土葬位

專業代理多個國內墓園,如大鵬灣、萬安園等,客車接送往返,專人介紹每個地段位置,大量易手靚位,價錢公道,歡迎查詢 !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康壽服務公司

空中瑜伽、瑜伽、空中呼拉圈、TRX租場 -- 歡迎 Aerial Yoga、Yoga、Aerial Hoop、TRX、Hip Hop、K-pop、排舞、各類興趣班導師及攝影租用

http://www.lalagifts.com.hk/cn/funeral-flower-basket

海景舞蹈室Studio位於荃灣大涌道 (荃灣西鐵站A2祈德尊新邨出口附近),香車街熟食中心對面。 空間約 24x18尺、直身鏡20x6尺。 設備:***扶把 (可作拉筋活動)、天花掛鈎 (可掛沙包)、厚墊 (可作體操活動)、音響器材、空調系統、雪櫃、儲物櫃、更衣室、獨立洗手間。 場地供10人或以下使用,10人以上每小時收費有所調整。 --舞蹈 - 歡迎各舞蹈導師 租用 星期一至五 (10:

“吾愛,一路好走”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

普光佛照人長壽 眾仰神明添安康 一直以來,紅磡是一個特別的地方,乃是陰順陽生的福地。在陽居之地矗立了一座供奉先人牌位及福位的地方,此標緻建築物名為 【普眾善舍】 ,大厦外局乃四水歸田之格。大厦樓高六層,頂層設計成透明玻璃金字塔式,陽光直接照射著觀音菩薩由頭至腳幻化成金光閃爍,照耀六樓全層,庇祐福位內之先人。 六 樓之佈局以觀音菩薩前面為童子拜彿,左為金童位,右玉女位,後有卦象之顯生,形成更有出

雖然二手但好新淨 包防潮管,原裝琴椅 本身好錫琴用

搬琴王運輸有限公司,一站式鋼琴服務,以您的鋼琴為重心,解決您的煩惱,專業搬琴,拆琴,吊琴,鋼琴回收,鋼琴存倉,鋼琴調音,搬三角琴,搬樓梯,村屋搬琴,唐樓搬琴。

普光佛照人長壽 眾仰神明添安康 一直以來,紅磡是一個特別的地方,乃是陰順陽生的福地。在陽居之地矗立了一座供奉先人牌位及福位的地方,此標緻建築物名為 【普眾善舍】 ,大厦外局乃四水歸田之格。大厦樓高六層,頂層設計成透明玻璃金字塔式,陽光直接照射著觀音菩薩由頭至腳幻化成金光閃爍,照耀六樓全層,庇祐福位內之先人。 六樓之佈局以觀音菩薩前面為童子拜彿,左為金童位,右玉女位,後有卦象之顯生,形成更有出頭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服務景元有限公司

寶利動物屋由幾位熱愛寵物的人仕創立,轉眼已10年, 除了找一點點的收入外,最高興就是能廣交其他愛動物的同好,給這些可愛的小貓和小狗愛護和照顧。寶利這個名字來自我的小貓寶寶和小狗莎利。所以牠們才是寶利動物屋的主人翁啊!(應該是主貓翁和主狗翁才對!!?)
寵物 / 寵物善終寶利動物屋

查詢電話: 90148888 / 湯先生 沙田道福山祠 沙田道福山祠簡介 由於現時政府所提供的骨灰龕位非常缺乏,所以本祠利用了逾萬平方呎的 福地提供了足夠的長生祿位給大衆,希望令到廣大市民有一個好選擇為家 人未雨綢繆,令他們有一個寧靜的棲息地方。 道福山祠是全港獨有中式堂及西式庭園,整個地方座北向南,除了先人外, 亦福蔭後人,我們位於上禾輋這個村落,亦人才輩出,曾出產很多高官及 名人商賈,大家有

賴運良先生(人稱良哥),現為建福石廠、承德殯儀及香港骨灰位中心之董事及主理人,年輕時已隨父親入行而從事殯儀行業數十年,稱得上是業界的老行尊。曾出任殯儀業商會常務顧問,近年亦曾擔任業界組織發言人為業界發聲,保障大眾市民利益亦同時為業界爭取公平權益。良哥憑著數十年累積回來的寶貴經驗,加上集團上下各個崗位的專業團隊,以及在業界中建立的強大網絡,絕對有能力為閣下提供專業的意見以及優質的服務。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服務香港骨灰位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