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殯儀 - 殯儀服務

【普眾善舍】 市區內罕有骨灰龕位 祖先靈位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4-18 刊登者: 景元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普光佛照人長壽

眾仰神明添安康

 

一直以來,紅磡是一個特別的地方,乃是陰順陽生的福地。在陽居之地矗立了一座供奉先人牌位及福位的地方,此標緻建築物名為【普眾善舍】,大厦外局乃四水歸田之格。大厦樓高六層,頂層設計成透明玻璃金字塔式,陽光直接照射著觀音菩薩由頭至腳幻化成金光閃爍,照耀六樓全層,庇祐福位內之先人。 

六樓之佈局以觀音菩薩前面為童子拜彿,左為金童位,右玉女位,後有卦象之顯生,形成更有出頭天之格局,先靈安放於此,永享供奉,福蔭後人;五樓為供奉先人牌位之地方,清雅幽靜,實為慎終追遠之理想場所;二樓為供奉未及上位或暫時停留先人的地方;一樓是功德堂,專供往生先人打齋造法事;地下大堂為招待客人進出之處。舍內安奉著多尊觀音菩薩及地藏菩薩,佛光普照,居者後人,世代亨通,福澤綿長。 【普眾善舍】座落於紅磡溫思勞街37號,此乃極少在市區之理想陽居陰宅,交通方便,免卻舟車勞動及長途跋涉之苦。 
 
牌位費用由$13,800
灰位費用由$30,800

福壽位(非即時使用之灰位∕牌位)可選擇免息分期方式繳付費用。
任何價目或條文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歡迎向本公司職員查詢其他服務及詳情。


電話:姚小姐 6710 2628 / 張先生 6301 7999
地址:九龍紅磡溫思勞街37
網址:
www.k-yuen.com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uneral-Service/ad-1904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