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物理系榮譽學士,親考DSE Compulsory maths + M2 全取5**,十年經驗,1對1私人教授或小組上課,創立網上教學平台,學生多升讀本地或英國一級學府如港大,中大,科大,Imperial College London 等, Physics , maths
M教學進修 / 補習Martin Tong

本人是中年單身女中產,澳洲大學畢業,擁有碩士學位,無兒無女,喜愛小孩,住沙田私人中產屋苑,環境清幽,絕不複雜,欲找雙非女童作伴(男童免問),在我家留宿,假日女童要回家,家中無男生及其他家庭成員,家長便不用担心女童的安全,有英語女傭照顧,可學習純正廣東話及英語,與我同食,餸菜注重營養。聯络方法:[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c親子 / 保母childcare

本人擁有大學學士學位, 為全職鋼琴老師, 已教授鋼琴10年左右, 經驗豐富。
C音樂 / 教學進修Chan Yik Ting

私人鋼琴教授-澳洲墨爾本大學深造並完成音樂碩士課程。跟隨澳洲世界知名鋼琴家Geoffrey Tozer 及 professor Julie Haskett學習鋼琴演奏及教學。留澳期間為當地不少學校擔任音樂導師並吸收了很多寶貴的教學經驗。

🧘我是Yenny,是一名瑜伽導師,有3年教學經驗🕒 學生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類型的瑜伽: 🤸舒緩減壓班🤸排毒消脂班🤸都市病治療班🤸基礎瑜伽班 🤸飛輪瑜伽班 🤸空中瑜伽班 Yenny Yoga 📍尖沙咀地鐵步行4分鐘 瑜伽室位於The One 附近,全新裝鏡房 ,設有有更衣區,獨立冷氣及清潔消毒用品 地址:尖沙咀嘉蘭圍5-11號利時商業大厦1209室
Y運動及健身 / 瑜伽Yenny Yoga

本會教授日本古居合術、組居合及木刀對陣使學員明瞭實戰情況,此外導師亦會介紹及講述武術之文化背景和理論, 以加深會員對武術之認知。 透過形制 ,可以讓我們後世的人。 能夠認識到流祖對於武術概念和他的戰鬥思路,要好好保存。
i運動及健身 / 武術iaihk.branch01

會教授KCCA及CLAB兩個韓式蠟燭課程(價值$20000),令你成為專業蠟燭導師,學習既價錢,擁有證書資格,超低成本創業,包括所有生財工具,韓國蠟材等,半年租約

~專業古箏演奏家李冠集老師教授古箏課程 ~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古箏專業 ~從事古箏教學與演奏超過二十年專業經驗 ~ 以規範專業方法教授正確古箏知識及演奏技巧 ~可代報上海及中央音樂學院考級 ~歡迎查詢由初級至演奏级 、 深造級課程與學費 ~ 敦煌琴廠專人特選古箏發售 視頻: https://youtu.be/4h4-XXx2p5g

提供上門教學,教學嚴謹/學生成績優異/香港教育大學音樂教育榮譽學士/主修小提琴/曾擔任樂團首席及多個樂團小提琴手

AROMA Partyroom 以復古工業風為主題,提供獨立空間,適合舉辦各式聚會、生日會、公司派對、通宵派對、學生活動、大學Re-U、求婚派對、場地拍攝等等... 私人場地,無需與人共享空間!飲品仼飲!
A場地租用 / Party場AROMA partyroom

在香港歷任學之園、迦南幼稚園及聖方濟各英文小學普通話老師,多次獲邀出任香港兒童朗誦及歌唱節專業評判,具備少兒教學經驗多年,對普通話朗誦、普通話考試有專業的指導。

本人為一男中音,近年活躍於歐洲歌劇界,曾與多個歌劇團合作,演出的歌劇角色超過三十個;現在回港發展,望能在本地分享音樂知識和經驗。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教授聲樂超過十年,曾任職於多間琴行及音樂機構,所指導的學生在多個比賽中奪冠,當中包括貝辛斯托克音樂藝術節、格蘭瑟姆音樂節、庫爾斯頓和普利音樂節、布里斯托音樂節和朗威爾格林與金斯伍德表演藝術節等。本人曾擔任俄羅斯器樂和聲樂藝術節國際音樂比賽的評判。

Graduated from London University offering Private/Group English Tutoring to any age group.

女導師 有愛心、有耐性、 十年教學經驗、喜歡小朋友 曾於社區中心教授

Anthony教練畢業於浸會大學碩士學位。課堂會根據學生不同的體質,針對學生的目標,體格,身體狀況等因素安排度身定造的訓練(例如:增肌減脂,修身,突顯線條,增加肌肉力量,加強肌肉協調及運動表現等)。 另外亦包含各種關於Fitness的建議講解,例如 飲食,營養攝入,作息時間等等。亦可進行2-3人小組訓練。

Tutor 888 是一個上門補習/私人補習中介平台,為家長和導師提供優質補習配對服務。申請簡便、配對快捷。 本會大部分導師都擁有大學或以上學歷,師資有保證。 歡迎各大學生,大學畢業生,現職教師加入申請為補習導師。家申請補習個案亦很簡單,只須花5分鐘便可完成。

左營高雄鳳山算命結婚擇日合八字路竹橋頭岡山算命結婚擇日八字合婚入宅擇日有出書最權威命理老師
買賣及批發 / 婚禮用品陳善豪老師

歌劇院青年演唱家,曾在多部歌劇擔任主要角色,在國際比賽中屢獲殊榮,演出級教學經驗豐富。私人教授聲樂、鋼琴及Aural、5級樂理, ABRSM及Trinity Guildhall考試訓練、校際音樂節比賽。學生成績優異,在比賽中屢獲殊榮。

英國金士頓大學音樂系,主修小號演奏,已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小號演奏文憑(Dip.ABRSM), 多個本地音樂團體的成員。

我開始跟隨盧柱東教授深造小提琴的時候,已當過不少樂團的首席,拉了無數遍獨奏,他卻對我説了一番非常重要的話,他説: 「你的琴拉得不錯,但要當小提琴家是沒可能的,我現在教你,不單是教你拉琴,也是教你教琴,把我的方法和經驗傳承給你,希望你可以教些出色的學生來。」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