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劍術
3項資訊

昭龍武術會(下稱「本會」)於2022年在香港合法成立,會長為Mr. Bill Ng(吳老師);本會為理念簡單純樸的武術體育團體,秉承傳統中華武學的體育理念,振興前人及今人的傳統武術文化精神,指導會員以國術自強、強身健心,提昇求生意志及防身能力,練就一身堅韌靈活的「功夫」。* 本會的武術課程包括但不限於白眉派功夫(拳術及兵器)國術課.香港團體、私人班,並由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香港支部)代理。

本會教授日本古居合術、組居合及木刀對陣使學員明瞭實戰情況,此外導師亦會介紹及講述武術之文化背景和理論, 以加深會員對武術之認知。 透過形制 ,可以讓我們後世的人。 能夠認識到流祖對於武術概念和他的戰鬥思路,要好好保存。
i運動及健身 / 武術iaihk.branch01

詠春 永春白鶴拳 剛柔流空手道 兒童及青少年武術培訓班 Kickboxing Fitness 瑜伽班 舞蹈班 場地租賃
I運動及健身 / 武術IMA-TrainingCentr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