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大型屋苑區, 出租琴房(供教學), 招生學琴

提供托兒/保姆照顧4歲或以上小朋友
親子 / 保母蕭太

是否被堆積如山的功課壓迫的喘不過氣? 是否覺得堆積如山的功課令你放棄了正常的校園生活、優質睡眠,影響了你的身心健康? 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你解決煩惱!
商業 / 撰稿三大大學高材生專業功課指導團隊

室內設計及專業繪圖服務AutoCAD繪圖服務,包括動畫、360度全景圖、3D效果圖、平面圖、立面圖、傢俬圖、施工圖等......
設計 / 室內設計338designHK

以最短時間教你打造適合自己的時尚妝容/ Hailey L擁有多年專業化妝師經驗;充分了解不同輪廓需要的妝容
s美容 / 化妝sukilhk

(將軍澳區) 經驗鋼琴女導師- 10年以上教學經驗, 教授鋼琴、樂理 / 鋼琴伴奏。學生於皇家音樂學院考試95%獲得Merit或以上, 100%獲得合格。可選擇導師家中或上門上課。

(將軍澳區) 經驗鋼琴女導師- 10年以上教學經驗, 教授鋼琴、樂理 / 鋼琴伴奏。學生於皇家音樂學院考試95%獲得Merit或以上, 100%獲得合格。可選擇導師家中或上門上課。

經政府註冊,信心保證。3個月$29 / 6個月$59 / 12個月$99。 歡迎網上報名

經政府註冊,信心保證。3個月$29 / 6個月$59 / 12個月$99 。 歡迎網上報名

專業價廉結婚攝影錄影,明碼實價,絕不取巧。本公司承接公司聚會、團體活動、學校班相等拍攝工作,曾經先後為多位高官名人拍攝,獲得高度評價。

乾貨零售店 現經營皮革課程業務及售賣皮革製品, 可以轉做任何乾貨 經營1年半, 希望有心人接手! 西九龍中心, 人流超旺 全意大利真皮(可轉型) 絕對足夠客源, 收入來源: 為客人訂造皮革製品,開辦皮革課程,賣皮, 賣袋 皮革是利錢高的生意, 而且潮流帶動生意, 尚有很大發展空間 租金平 $6923 接手的話, 東主可以教授皮革知識, 輕易上手。 適合新手創業 有意者可致電或 whatsap

Alpha Learning有別於一般大型補習社,全面小班教學,獨有龐大題目庫,照顧不同程度學生需要。 除原有的數學科外,現新增高中化學科,由資深導師Joe Lin任教。 Joe sir早年於香港大學醫學院哲學碩士 (MPhil)畢業﹐具豐富科研實戰經驗。具9年教學經驗,充分了解學生學習難處。
A教學進修 / 補習Alpha Learning

Private MANDARIN LESSONS at your office / home: 我們 是一支以普通話為母語的老師隊伍,導師具多年教學經驗,耐心誠懇,現教授的學生為名校學生,私人銀行,企業人士私人教學;專注需求,量體裁衣式教學,能讓您很快自信地說普通話,自在地表達暢所欲言。語言要多講多說多用, 而不是你學了一大堆理論,一開口卻張口結舌。
F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FlowMandarin.com

專業、可靠、性價比高。我們的宗旨是:"您的盛宴、我的音樂、他的難忘回憶"
m結婚 / 婚禮演奏mylivemusic

無論你是初學者想從零開始學習日語,抑或是準備應考日本語能力試,又或者是大專生/中學生/日語學習者想補習在學校日語課學到的日語,都適合報讀本人的課程。

其他商品有 iPhone 殻、iPad 皮套、帆布袋、有耳杯及滑板板面等
商業 / 印刷Paradoxi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