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好去處

Bee遊艇 - 我們擁有西式豪華遊艇,亦備有Inboard、Outboard、Waveboard、水上電單車等多種活動設施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Mr. wong
詳情內容

Bee遊艇以客為尊,多年來致力為客戶籌備安排各種水上活動。我們擁有西式豪華遊艇,亦備有Inboard、Outboard、Waveboard、水上電單車等多種活動設施,刺激非常。除日間水上活動外,我們亦可為客戶籌辦釣墨魚和夜遊維港等活動,更設有不同風味的特色小食套餐;以貼心一站式服務,滿足不同客戶需要,令您有一個開心難忘的愉快旅程!

*網頁之圖片均為本公司實物圖,客戶可安心使用

網頁: http://hk.shop.88db.com/bee-yacht

從夏季的水上活動到冬日的派對宴會,是追求極致官能刺激還是悠閒地玩樂相聚。由一艘設備齊全的西式豪華遊艇為您啟航,一切盡在《Bee遊艇》。詳情如下︰
 

刺激‧繽紛‧水上活動


時間

09:30 – 17:30 
 

集合地點

西貢白沙灣碼頭(匡湖居側),如要在西貢碼頭上落船另加收$500

收費 (大小同價)
 

星期一至星期五 (平日)

租船及快艇: HK$ 5,000 / 20人;多於20人,
其後每位HK$200 (以30人為上限)

食物到會每位:HK$68 (最少15人起A套餐)  , ( 25人起B套餐)


快艇 :HK$3,000
 

星期六

淨租船: HK$ 5,000 / 25多於25人,
其後每位
HK$200 (30人為上限)

食物到會每位:HK$68 (最少15人起A套餐)  , ( 25人起B套餐)

快艇 :HK$3,5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淨租船: HK$ 7,000 / 25多於25人,
其後每位
HK$200 (30人為上限)

食物到會每位:HK$98(最少15人起A套餐)  , ( 25人起B套餐)
 
快艇 :HK$3,500
 

費用已包之設施物品︰
 
 
備註︰

Waveboard (滑板) 、水上飛碟、電腦選曲卡拉OK、麻雀耍樂、有冷氣、有冰供應、 飲品須自購

BBQ
燒烤開爐費HK$1,000 (不包括食物)

 

附加設施

  • HK$ 1000 / 小時進行inboard滑水 (服務需以2小時起計,附設專人滑水教練指導)

  • HK$ 1000 / 半小時悠閒玩樂水上電單車 (客戶須持有已註冊合資格牌照方可進行活動及最低消費為1小時起計算)

  • 遊艇過白蠟、鎖匙門須另加HK$1,000

 

 
浮光‧掠影‧夜釣墨魚
時間
 19:00 – 22:00  (可商議) 
集合地點
西貢白沙灣碼頭(匡湖居則,如要在西貢碼頭上落船另加收$500)

  • 收費 (大小同價)
    HK$ 4,000 / 20 人;多於20人,其後每位HK$150 (以30人為上限)
  • 費用包括︰遊艇、釣墨魚工具、釣墨魚大光燈、即釣即煮墨魚、食物到會、水1支、有冰供應
 
海灣‧儷影‧婚紗攝影
時間

09:30 – 17:30 (全日共8小時)

集合地點
西貢白沙灣碼頭(匡湖居則,如要在西貢碼頭上落船另加收$500)

收費 (大小同價)
星期一至星期五 (平日)︰HK$ 4,0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HK$ 8,000
附加設施
  • 遊艇過白蠟、鎖匙門須另加HK$ 1,000

 
良朋‧歡聚‧生日派對
時間

19:00 – 23:00

集合地點
西貢白沙灣碼頭(匡湖居則,如要在西貢碼頭上落船另加收$500)

收費 (大小同價)
星期一至星期五 (平日)︰HK$ 4,000 / 20人
多於20人後,其後每位HK$ 200 (以30人為上限)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HK$ 8,000 / 20人
多於20人後,其後每位HK$ 300 (以30人為上限)
費用已包之設施物品︰電腦選曲卡拉OK、麻雀耍樂、食物到會、水1支、有冰供應
附加設施
  • 遊艇過白蠟、鎖匙門須另加HK$ 1,000

 
探索‧發現‧生態遊蹤
時間
09:30 – 17:30 (全日共8小時)
集合地點
西貢白沙灣碼頭(匡湖居則,如要在西貢碼頭上落船另加收$500)

收費 (大小同價)
星期一至星期五 (平日)︰HK$ 4,000 / 20人;
多於20人後,其後每位HK$ 200 (以30人為上限)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HK$ 8,000 / 20人;
多於20人後,其後每位HK$ 300 (以30人為上限)

  

活動重點

    • 發掘香港獨有的生態環境和珍貴的大自然面貌
    • 近距離欣賞多個自然奇觀,感受自然界的奧妙
    • 遊走郊外,走近大自然,遠離繁囂的都市生活
 
璀璨‧繁華‧醉人維港
時間
18:30 – 22:00
集合地點
中環或九龍城公眾碼頭(可商議)
收費 (大小同價)
每位HK$500 (費用已包括食品,詳情面議)
 
活動重點
  • 迎著海風,近距離欣賞維港兩岸風光景致
  • 零騷擾之下欣賞「幻彩詠香江」精彩匯演
 
活動注意事項
  • 3歲以上為一位計,客戶可自攜飲品
  • 為免意外發生,飲酒後,請勿進行任何水上活動
  • 愛惜生命,嚴禁吸毒。如有發現,送官究治
預約及聯絡查詢事項
  • 客戶須於出發日期前2星期先支付50% 訂金
  • 預訂日期是已入數為作淮
  • 客戶請把相關金額過戶至以下銀行戶口
  • 中國銀行012-897-102-440-38 (Good Palace Development Limited)
  • 客戶於付款後,請在收據上註明姓名、預約日期及聯絡方法,並將收據傳真至2377 0555或whatsapp 至9209 9177與Ling聯絡



  

勞煩在餐飲服務內依照以下修改 , 如有唔明白請致電給我。

餐飲服務

 
作為一站式服務的公司,《Bee遊艇》協助籌辦各類活動的同時,也可為您辦妥食物安排的細節,讓您可以毫無顧慮地玩樂,渡過愉悻難忘的一天。 美食特惠套餐如下︰          
 
                                             

A
套餐 (15人份量)
1.
法式雜錦麵包 
2.
特色風味炒飯 
3.
豉油皇炒麵 
4.
咖哩薯仔雞扒 
5.
金牌蒜香骨 
6.
清炒雜菜
 
B
套餐(25人份量)
1.
法式雜錦麵包 
2.
特色風味炒飯 
3.
豉油皇炒麵 
4.
海鮮炒烏冬
5.
咖哩薯仔雞扒 
6.
金牌蒜香骨 
7.
清炒雜菜
8.
瑞士汁雞翼
9.
茄汁芝士雙腸 
*
除以上食品款式選擇外,亦備 (BBQ 燒烤開爐費HK$1,000 (不包括食物),歡迎致電查詢。
*
Bee遊艇》可因應客戶需要,代訂套餐以外之食品到會供應,歡迎客戶致電查詢,商議各項細節內容

  1. 凡租賃《Bee遊艇》,租賃人須先付50% 船租或議定金額,方為作實訂金,餘款須於出船當日 以現金付清。如租賃人要求取消,所付訂金概不發還。
  2. 租賃人如於約定時間後一小時仍缺席,而本公司未接獲租賃人之任何新指示,則作自動取消論,所付訂金概不發還。如租賃人欲提早回航,餘時不另補償。如欲加時,應預早與Bee聯絡,以便安排。超時金額如沒有預先訂定,計算方法將按船租與時數按比例計算繳付。
  3. 登船人數不得超出26人,否則Bee有權拒絕開船。
  4. 如因天氣轉變或安全理由,Bee有權決定選擇較安全的航線及地點登岸。
  5. 出船時間乃由約定本船到西貢白沙灣碼頭之時間開始計算﹝包括輪候泊碼頭之時間計算在內﹞,直至所有乘客離開本船為止。
  6. 租賃人必需確保船上任何物品或任何附帶設施,均依據使用守則或法例或操作使用,如因違反 以上條款而導至任何財物受損或傷亡,租賃人要自行負責賠償該等損毀及責任。
  7. 出航前如機件發生故障,而未能及時修復,Bee將盡速通知租賃人改期或以其他船隻代替或退回全數訂金給租賃人。
  8. 若航行中途機件發生故障,Bee當盡其所能送租賃人回航。如用船時間已逾租用時間一半或已抵目的地,恕不另補時/補償。如用船時間未逾租用時間一半或未抵目的地,租船金額則按比例計算。
  9. 颱風及暴雨警告下將有以下(10 - 12)的安排:
  10. 於出航前兩小時內,如香港天文台發出 三號或以上颱風信號 或 紅色 / 黑色暴雨警告訊號,則當日行程一律取消,Bee將如數退回訂金給租賃人。
  11. 如乘客在租船活動期間,天文台宣佈改掛三號或更高颱風訊號時,遊艇應立刻回航,租船者須全數支付船費,不得異議。
  12. 若本船不能於西貢白沙灣碼頭停泊載客而需轉換另一碼頭,租賃人須依據Bee建議之碼頭登船。
  13. 因租賃期取消或改期,Bee代租賃人預訂之食物,租賃人仍須如數付清食物費用。
  14. Bee將本著以忠誠之態度為服務宗旨,及以提供安全航行、著重服務質素為目標,並以香港法律為依歸。
  15. 《Bee遊艇》已申領並持有政府認可之合格驗船証書及屬本地船隻發牌制度中的第IV類別的遊樂船隻。
  16. Bee遊艇已領有政府認可有效之第三者保險。
  17. 船上不得進行一切非法活動,如因違法行為引致活動終止,租船者要負全責,包括是次租船的全部費用及為船主帶來的一切經濟損失。
  18. Bee遊艇上層嚴禁跳水,如因此行為發生意外,後果自負。
  19. 在天氣不穩定的情況下,Bee有絕對權力終止所有水上活動,須待天氣好轉後,由Bee決定才能恢復一切水上活動。
  20. 任何乘客攜來之財物應自行負責及好好保管,於船上如有失竊,Bee一概恕不負責。
  21. 《Bee遊艇》擁有以上條款及須知之最終解釋及決定權。
備註
  1. 水上運動是具有一定危險性,參加者必須理解其危險性並自行負責及自行購買旅遊平安保險。(本公司一概不會負上任何責任)
  2. 船上設備請小心使用。如有損壞須照價賠償,並請貴客提早到達碼頭,逾時顧客自負。

(T) 9209 9177
(F) 2377 0555
(E)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ttraction/ad-5238208/